台南永康區電梯別墅【好御兆5】雄總建設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3,113

雄總建設於台南永康區推出全新建案【好御兆5】,基地位於永康區大民街,目前規劃施工電梯別墅。基地面積233.6坪,規劃總計9戶獨門獨院住家,當中有2戶為電梯別墅,格局坪數部分地坪是23-37坪,建坪為56-102坪,大面寬4.9米-7.9米。地上3.5層,可規劃4房至6房,每戶可停1-3輛轎車,打造優質居家空間,住在【好御兆5】就可以傳世三代,不用再為換屋煩惱了。

地基採用抗震筏式基礎,結構採RC鋼筋混泥土造,讓地基更為穩固安全保障您的生活,為了凸顯住戶尊貴氣質,設備部分採用櫻花整體廚具與Caesar衛浴設備,打造安全舒適的體驗!鄰近熱門區域「大灣商圈」、「永大商圈」,有絕佳的生活機能一次到位,所在學區有大灣國中,附近還有地政事務所、戶政事務所方便好辦事!交通上可速接大灣交流道 (國道1號),也可運用大眾交通運輸在永康車站搭車,南來北往非常迅速便捷。趁現在投資,真的是一個絕佳的時機!

 

 

台南永康區施工電梯別墅推薦 雄總建設【好御兆5】

基地位址 永康區大民街

接待中心 永康區文賢街381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509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