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富立相對論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113

台南縣市合併成為大台南市後,在未來將成為除了高雄市之外,南部的第二大重 鎮,而安平更是台南有名的觀光景點,包括了安平老街、安平港等等,更有許多的名產、小吃佇立在這裡,現在就讓我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台南富立相對論。位在安平區文平路上的富立相對論,旁邊即是慈濟完全中學,附近還有億載國小、安平國中小等學校,離市政府很近,轉個彎就可以到達永華商圈,另外一頭還可到林默娘公園,無論是要熱鬧還是清靜都十分方便,選擇在於自己。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這棟就是富立相對論,可以從圖片中看到旁邊有誠品書店,進去後一樓更有餐廳可以用餐,在外觀設計上有自己的特色在,類似騎樓的造型,還有外頭聳立的椰子樹,將休閒與現代化結合在一起。

 

 

 

 

 

 


飯店式的迎賓大廳,既氣派又有質感,木製大屏風增添了古色古香,而大廳入口處設置了門禁感應系統還有數位攝影機監視,保障住戶的安全。

 

 

 

 




屏風後面有極為寬敞的空間,擺上舒適的沙發座椅、躺椅,放上柔軟的靠墊、抱枕,讓賓客來此等待主人時也有一個舒服的空間使用,加上外頭的陽光及綠樹,有種身處在悠閒的國家的味道。

 

 

 

 

 

 

 

擁有多種健身器材的多功能運動休閒室,無論是男女老少都可以來這邊運動減壓,尤其是愛美的女性,還可以順便減肥,加上還有螢幕可以觀看,減少運動時的無聊感。

 

 

 

 

 

 


採光及通風良好的撞球和桌球室,讓你在閒暇時可以來這裡廝殺一番,加上獨立的空間,可以在不受打擾之下盡情的享受歡樂。

 

 

 

 

 

 

 

 

寬大又清澈的游泳池,還有櫃子可以將私人的物品鎖放比較安全,更有更衣淋浴室,讓你在游泳能夠更方便的使用或是清洗一下,旁邊的木製躺椅,可以躺在上頭看書或是曬曬日光浴,都非常不錯。

 

 

 



 

 

 

由於裡頭並沒有任何擺設,所以這張圖可以清楚的了解室內的構造,也能讓住戶可以自己規劃室內設計,而且大面開窗使得採光跟通風都很好。

 

 

 

 

 

 



廚房裡的動線唯一直線,一邊為烹飪區,另一邊則可以放置些家電用品或是食物,上下皆有收納櫃可以將碗盤及調味料收納整齊,加上旁邊的門窗可以打開,讓裡頭的空氣流通對媽媽們也比較好。

 

 

 

 

 

 

 

衛浴設備是採乾溼分離,獨立的淋浴間,利用牆與牆之間的空間所設計而成,充分的利用坪數,乾淨明亮的環境,在沐浴的時候也可以感到更舒適。

 

 

 

 

 




獨立的隔間,可以選擇看要設計為工作室或是書房,依照自己需求可以有不同的變化,加上大片透明玻璃牆,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頭的景象,也能使得在視覺上空間感更大。

 

 

 

 

 

 

位在台南安平區文平路上的富立相對論,擁有飯店式管理,加上以科技網路住宅建造,24小時皆有社區寬頻網路,以及住戶專屬的電子郵件信箱,還有四道門禁感應系統和全方位安全監控,加上在各出入口皆設有監視攝影機,讓你生活的有保障,加上一樓的公共區域還有多媒體視聽室、防災會議中心,在會議、會餐、娛樂上都有很好的選擇,這建案就讓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5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