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建案開箱 | 金石龍悅。旗艦店墅&時尚大樓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490


許多人心中存在一個「夢想家」藍圖,有人偏愛透天、有人則喜愛大樓,風格也各有不同。金石建設推出的「金石龍悅」建案,包含了旗艦店墅與時尚大樓,並分別賦予了古典&現代兩種風格外觀,全面滿足您對家的盼望。

基地坐落在嘉義黃金地段,生活圈是嘉義熱鬧精華地段的民生社區。開車6分鐘就能直達火車站,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所需樣樣都能滿足。嘉義市立幸福幼兒園、興嘉國小、教育部永續校園志航國小都在鄰近四周,明星學校民生國中也在附近,並與嘉義大學新民校區為鄰,讓家長省下大把接送小孩上下學的時間。



古典風格外觀的大樓與住商透天別墅有著美麗的馬薩式屋頂,讓家就像美麗的歐風城堡。另一棟大樓與住商透天別墅則展現了俐落的現代風格,流暢線條極具美感。店住別墅一樓為挑高設計,展現營業空間的大器。設有前後雙門,出租店面也不受干擾。二樓可規劃為孝親房,三樓則為大主臥與小孩房,四樓為次臥與景觀露台。五樓能靈活運用,依照需求打造理想的家。


店住透天別墅有豪宅的設備規劃,衛浴與面盆採用瑞士國寶級LAUFEN品牌、還有全自動馬桶、台達電暖房乾燥機、與德國Hansgrohe龍頭等,打造頂級品味、機能舒適的家。建材上也讓人驚豔,古典透天店墅的外觀採用山東白麻荔枝面花崗岩、與頂級塗料及GRC藝術雕刻造型,看起來相當有氣勢與古典美感。

大樓的規劃相當精采,現在買房還加送熱水器。一樓有公園地、頂樓打造了兒童遊樂場,在家就有大空間讓小孩放電。此外還有戶外休閒區、BBQ區、空中宴會廳、健身房等豐富公設。廚房使用義大利進口STOSA廚具與林內三機,浴室採用TOTO衛浴,主臥還加碼溫水免治馬桶與TOTO換氣暖房乾燥機。還有全棟軟水系統,將大樓優點發揮到淋漓盡致。

公園與運動場走路就能到,並與棒三壘球場為鄰,能就近有公園綠地散步運動,真是宜人的居住環境。喜歡騎腳踏車兜風嗎?嘉油鐵馬道距離也不遠,隨時都能來趟鐵馬行。若家中有小朋友,湖內兒童公園很適合爸媽帶著孩子來玩,有公園綠意,還有各種遊樂設施,讓小朋友能有地方盡情奔跑放電。

嘉義市大樓+透天店住建案推薦 |金石建設集團 嘉義新案 金石龍悅

接待中心:西區世賢路二段299號
基地位址:新民路及民生路口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5803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