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良富建設-頭家你好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97

高雄可謂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漢神巨蛋的建立,以及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加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了,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良富建設-頭家你好。位在鳥松鄉神農路大同路口的良富建設-頭家你好,坐北朝南的方位,附近有長庚醫院、正修大學,還靠近烏松鄉公所,緊鄰著仁愛商圈,而且只要短短的510分鐘就可以快速連結到鳳山、大寮、屏東以及澄清湖特區。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此棟建築物裸屋的樣貌,基本的結構設計,並沒有過多的樑柱阻礙,大空間的平面,還有大面的落地窗門,還能讓室內的採光和通風保持良好。

 

 

 

 

 

 



餐廳與廚房為開放式空間,廚房使用深色木頭材質打造,非常的有質感與品味,且多層的收納櫃可以將餐具及調味用品收好,牆面的小開窗也能將油煙味排出外頭,還可以減少牆面的重量感,是不錯的設計。

 

 

 

 






主臥房空間蠻大的,旁邊整片落地窗,只要將窗帘拉開,就可以欣賞到戶外美麗的景色,而外頭耀眼的陽光也能將大自然帶進屋內,床頭旁有梳妝台,大面的明鏡,上頭可以擺放些女主人愛用的化妝保養品,好好的打扮自己一番。

 

 

 

 

 




床尾的牆面特意設計一個凹槽來放置電視,後頭還有電視線插頭,下方也有電源插頭,而木製的收納櫃還可以收放許多日常生活用品或是電器說明書等等。

 

 

 

 

 

 



非常大的衣櫃,使用滑輪式的拉門比較省空間,加上裡頭空間很大,還有區分各種不同的收納方式,足夠將四季厚薄的衣物寢具整齊的收納完整。

 

 

 






浴室裡頭有基本的衛浴設備,明亮的鏡子、標準的盥洗台、小巧的馬桶、還有對於女生來說美容養身不可或缺的浴缸,解決你所有的需求。

 

 

 







次臥房也有大面的落地門窗,將窗帘拉開一樣可以欣賞到戶外美麗的風景,感受、親近一下大自然,床頭兩側皆有床頭櫃,上頭擺放了檯燈,兩層的矮櫃可以收納一些日常用品。

 

 

 

 





可愛的書桌,使用木頭材質打造而成,在牆面上還有兩夾板可以放置東西,而旁邊的木櫃也一樣,簡單乾淨又明瞭的設計,光用看的就很舒服,下方還設有網路線孔與插頭,如果要擺放電腦或是檯燈的話都很方便。

 

 

 






養生SPA湯屋,非常的豪華氣派,而且空間也很大,加上上方為木頭天花板,更有那種泡溫泉的風味在,寬敞明亮的環境,這樣才能夠好好的放鬆減壓。

 

 

 






湯屋裡也是區分為乾溼分離的,獨立的淋浴間,裡頭的淋浴設備也是SPA式的,可以依照自己的洗好調整強度及大小,泡湯前後都可以來這邊梳洗一下,非常不錯。

 

 

 

 

 

位在高雄鳥松鄉的良富建設-頭家你好,由於一樓面臨大馬路,所以非常適合用來開店面,使用黑崗石基柱和花崗石地坪,在外觀上也採用多開窗來增加室內的採光及通風,無論是買來投資增值,或是要自己使用都是不錯的,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64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