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建築將古典與浪漫相結合 桃園新屋建案 萬鼎建設 The villa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598

 

地中海建築風格具有多樣化和地域性,經過文藝復興的沉澱,更追求自由的奔放、明亮色彩。地中海建築將古典與浪漫相結合,打造出變化紛呈的建築語言和符號元素。

 

簡單動感的線條The villa案採用地中海建築風格具明亮、活潑,繼承古希臘、古羅馬的經典美學藝術,細節處理精巧,具有生命力,讓整體更富有立體感,百葉藝窗和防鏽鍛鐵欄杆、麗晶石材和塗料的外牆處理塑造了貼近自然的脈動。

 

 

《嚴選優質地段》
1、車程12分鐘內即可到達:新屋、楊梅、富岡市區青埔高鐵捷運特區生活圈。
2、10分鐘上66快速道路,連接一高、二高、西濱公路等享受快捷的交通網。
3、基地位於新屋大坡商圈內整體單純休閒居家環境,緊鄰大坡國小就學方便, 週圍鄰近機能便利完整。
4、購買中壢市區大樓2房+車位預算,立即擁有The villa地中海別墅買大樓不如買透,0公設0管理費生活更實在。

 

《嚴選產品規劃》
*三樓半庭院大別墅
*開闊4大房+雙客廳
*整層大主臥、壹樓孝親房、景觀大露台空中花園
*歐洲華麗端景造型牆

 

 

《嚴選工藝工法》
*抗震剪力牆-剪力牆又稱抗震牆,全區加裝七處1~4F加厚20公分剪力牆。
*鋼筋續接器-鋼筋續接器之組接,其速度比鋼筋搭接綁紮快,改善混凝土澆注困難,導致蜂巢現象;可以續接器克服之。
*建築防污滴水條-台灣因受氣候影響加裝防污滴水條,能使雨水沖積污塵不會沿著牆面延流,其用意在讓污水可以不經牆面,讓雨水直接滴
下地面,利用這種導水、阻水、引水的工學原理,可將雨水無方向四竄殘留污垢的程度大為降低。
*頂樓樓板增厚至20公分-改善頂樓因受水塔長期載重現象造成樓板龜裂及滲水。
*全棟防水延長三年保固-頂樓、露台、陽台及窗臺週邊等處多層防水嚴謹施工。
*高強度3500磅混凝土-全棟採用3500磅混凝土強化結構安全防護。
*鈴鹿複層仿石特殊塗料-鈴鹿仿石漆由高級水性純丙耐候樹脂搭配各種顏色之天然色石配置而成,形成天然花崗岩般的耐候厚質材料,可隨建築
造型任意塗裝,實現你設計上的各種創意。

 

新屋透天別墅 萬鼎建設 The villa

接待中心 桃園市新屋區國校路8巷35弄2號

基地位址 桃園市新屋區國校路8巷35弄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263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