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上和建築開發「英倫藏美」 新東區古典花園別墅

Lachata
分享:
瀏覽數 :  578

「英倫藏美」位於嘉義市東區順興五街46號,由上和建築開發興建。本建案規畫為2戶的4樓高電梯花園別墅,地坪46坪、建坪102坪,8米大面寬,基地面積約93.79坪,房間數為規畫3~5房,一樓停車,座向為朝西。

 

建材部分,外觀採用了花崗石材、柏拉圖磁磚、鑄鐵欄杆陽台及防盜鋼絲玻璃,還設有隱藏式防盜保全。室內則用上了米黃大理石材、胡桃木扶手,主臥次臥地板皆為耐磨地板,衛浴地面則是大理石。

 

學區包含了志航國小、興嘉國小、民生國中以及嘉義大學新民校區,由於位在東區市中心,因此生活機能十分方便,7-11、全家、全聯、皆在附近,還有新光三越、遠東百貨等商圈,相當熱鬧。

 

開價3580萬,目前已成屋銷售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撥打電話或是開車前往位於嘉義市東區順興五街46號的接待中心詢問,對於想投資或是自住的朋友們都是不錯的選擇。
 

嘉義市透天住家建案推薦 |上和建築開發「英倫藏美

基地地址:嘉義市東區順興五街46號

接待中心:嘉義市東區順興五街46號

關於記者 Lachat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