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標草商一品NO.6 | 家與城心的最佳距離 看見不一樣的建商新思維 | 草屯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8,554

與遠山蒼翠共居,晨露未乾的沁涼,趁扉頁推開之際,迎面襲來;輕啟一天作息的開端。從繁華的台中都會到好山好水的草屯,選擇離塵不離城的新生活方式,用交通決定,從容住居與城心的最佳距離。

豐釀生活 極致饗宴
從車流繁忙的台14線,轉進『草商一品豪墅社區』,一幢幢歐風齊質豪墅,分立在寬敞潔淨的社區道路兩側;除了偶有住戶的車輛進出外,就是綠樹搖曳與行人散步的身影,整坐社區仿若寧謐雅緻的世外桃源。
讀地精準的鴻標建設,用八年歲月淬鍊草屯水汴頭重劃區的4000坪素地,營造出高品質、凝聚社區共識、良好鄰里關係的『草商一品豪墅社區』,全區開發共八期,目前已推到『草商一品No.6』。「草商一品豪墅社區」認養一座社區公園,讓草皮林蔭成為童趣歡樂的中心點,社區中的核心地標建築「正巧書院」,除了宗教的集會所外;為因應社區生活需求,陸續開設《正巧文旅》、《督賀蔬食》、《督賀咖啡》等三座對外營業空間,以及獨立於旁的《督賀艾莉》婚宴會館。

在社區內還擁有食、衣、住、婚宴會館等生活機能的營業空間,供住戶付費使用,豐富聚落生活,看見不一樣的建商新思維。

日式宅居 溫潤暖色
在建築外觀上大膽添加一抹吸睛的時尚白,彰顯牆體的俐落簡約,再以大地色系石材與磚材點綴,成為日系簡約的建築經典。
外觀上的這片白,採用日本SUZUKA鈴鹿奈米級塗料,提升防塵、耐髒污等性能,原廠保固10年,為住戶降低後期的維護成本;埋藏滴水線的伏筆,讓建築外觀永保如新。
▲社區戶戶5米2大面寬,可停雙車位,還能保有機車停放的一席之地。
全棟樓梯原木扶手,踏階石材及二樓客、餐廳,採用義大利進口帝諾米黃色系大理石材;  規劃頂樓大露臺、各樓層大面開窗,以玻璃書寫迷人光影,細品遠離城囂後的一抹清新。

電梯可直上5樓,多功能起居空間及前後大露台,用力呼吸八卦山脈過濾後的澄澈好空氣,鋪陳一段午後的慵懶愜意。

 

職人厚工 訂製美學
獨立廚房規劃,對外開窗ㄇ字型全套櫥櫃、防滑木紋磚,標配ZEPA 義大利不鏽鋼三口爐,不僅造型典雅,清洗更容易。林內Rinnai廚下型落地式烘碗機,林內Rinnai嵌入式炊飯器收納櫃,svago微波爐烤箱等,滿足居家美食需求。
整層大主臥,3+1套房,主臥飯店級精品衛浴,將古典優雅的獨立浴缸與淋浴花灑,規劃在濕區內,徹底做到乾濕分離。
更採用日本伊奈INAX智慧科技馬桶及面盆,為體貼雙薪家庭,每天趕著出門,主臥衛浴內特別規劃飯店級雙洗手台,及觸控感應大化妝鏡、精品收納浴櫃等。

全棟防水確保優質的防水施工品質,全區採用隔音氣密窗,在繁忙的都會生活中,鴻標建設透過設計提升居家生活品味。

 

草屯台中 同步精彩

坐擁南投、台中、彰化三大生活圈中心點的「草商一品豪墅社區」,在頂樓可以遠眺八卦山山脈稜線,四季晨昏之美。

下樓散步就是社區公園,萊爾富,統一超商等便利商店,步行可達;更與「草屯商工」的文風綠地緊鄰。
草屯繁華商圈約10分鐘可達,或利用台14、63中投快速道路、國道3號,高鐵「一日生活圈」、台中八期Costco採買、秀泰看電影等,約11分鐘車程即可與台中生活圈同步!
「草商一品豪墅社區」,匯集了里仁為美、生活便利、藝術人文等,滿足社區多元需求,猶如縮小版的小鎮聚落,社區住戶在它的懷抱中,釀造最香醇的在地好生活!

▼南投草屯透天新建案推薦▼
鴻標建設「草商一品NO.6
接待中心:南投縣草屯鎮墩煌路三段168號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5270

無肉市集 x 督賀蔬苑 督賀在一起 萬人響應 無肉聚中秋!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