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山潮尚居 | 台中正蛋黃區 黎明路迎來最潮純三房 | 建案搶先看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5,180

不受新冠疫情影響,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公布,拜台商資金回流、軌道、各區重大硬體建設逐步到位等誘因加持下,預估今年推案金額將突破3,000億大關、達3,049.08億元,較去年成長9.2%,再創民國82年以來新高,而市場主力產品則為2-3房,無論是蛋黃或蛋白區行情皆持續走揚,能即刻坐擁既有商圈的建案更是極為搶手。
河南路、上安路、青海路三強消費圈,秋紅谷、新光遠百,台中大動脈74快速道路,集各大優勢於一身;仁山建設在黎明路三段推出純三房產品,潮尚居,在幾近飽和的西屯蛋黃區起新厝,地點、生活機能絕對無懈可擊。


前棟正臨20米黎明路三段、後棟隱於12米上安北街,南側則有6米行人友善空間,公設則有頂樓空中花園、面六米路謙退大廣場、綠建築大師劉偉彥操刀的中央花園、2層樓Lounge+健身會館;基地面積達860坪,預計112年底完工。

仁山潮尚居,接待中心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31號,公開銷售中。

台中西屯大樓推薦 | 七期核心圈×上青河商圈×水湳智慧城 仁山潮尚居
洽詢專線: 9868-51888轉38252
接待會館: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31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接待會館旁)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