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晟溢建設-中科峇里島 建案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88

台中是台灣中部的重鎮,無論在任何方面上都發展的很好,在年底合併成為直轄市之後,前景將會是不可小覷,現在就讓我們來為您們介紹一個台中的新建案,晟溢建設-中科峇里島。位在台中大雅的晟溢建設-中科峇里島,附近有六寶國小、大雅國中小等學校,且靠近大雅市中心,因此生活機能算是相當便利,距離中部科學園區及台中都會公園也蠻近的,地段還蠻不錯的。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寬大的空間,以木頭所設計的牆面,還有大片落地窗將室外陽光引進室內,編織而成的座椅及矮桌,配上屋內所擺飾的綠色植物,真的非常有度假勝地的味道。

 

 

 





特意在牆面上內嵌一個空間來放置電視,兩側的鏡子增加了視野上的空間寬廣度,而鏡面上的花瓣與壁紙上的小花非常相配,為整體渡假感提升了一層。

 

 

 

 




淺色木材所打造的廚房,搭配上白色拋光石磚檯面,整體就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L型的設計將瓦斯爐放置在短的那邊,讓另一邊有更大的空間可以處理食物,多重收納櫃能夠將鍋碗瓢盆和調味料等廚房用品分門別類的收好。

 

 

 

 




餐廳為六人桌,可以看到旁邊就是戶外的小花園與廚房,在這種地方用餐,可以讓心情愉悅,能更加的吃出食物的美味。

 

 

 

 



 

在餐廳與廚房旁的專屬私人小庭院,透過整面透明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往外頭,加上使用不同寬度木頭所打造的牆面,以及間接照明和草地上的小石頭,在小細節上做的很好,呈現出一個非常棒的小庭院。









空間蠻寬的廁所,外頭一樣是使用淺色木頭,並且搭配了大片玻璃設計而成,簡單又乾淨的環境,使用起來感到更舒服。

 

 

 

 

 

位在台中大雅的晟溢建設-中科峇里島,在一開始建築時就採用的安全係數最高的筏式基礎,抗震度非常高,加上社區每戶都有3道防護系統,採用新光保全最新防盜主機、室內紅外線感知器、緊急壓扣和瓦斯偵測系統等等,給住戶住的安心又安全的房屋,這建案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190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