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關埔大未來 豐邑《相對論》以人文啟動住屋新紀元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83

在高鐵六家站通車之後,這兩年來新竹的建設焦點從竹北開始往東移,最受矚目的就是位在光復路以東、緊鄰竹科園區的「關埔計劃」開發案,整齊街廓、開闊順暢,公園綠地、文教學校密度高,鄰近生活商圈成熟,是新竹市最具潛力的明星重劃區。

■捷運新莊站,無窮增值潛力

豐邑《相對論》,座落關埔計劃核心區,新竹交流道、公道五交流道、竹北交流道三閘口,近在咫尺,位居聯外交通樞紐地帶,四通八達,與世界無距離;居內,與「台鐵內灣線輕軌捷運計劃」新莊站是散步的距離,未來輕鬆串連新竹四大商圈、高鐵站及新竹車站,大大縮短南來北往通勤時間壓力。

■ 琳瑯豐沛,啟動關埔住屋新紀元

豐邑機構投資興建,國際級「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即將在四月隆重開幕。《相對論》與喜來登建築系出同門,佔地上千坪的基地,前15後20樓的高低雙塔建物造型,為關埔計劃稱添城市新風貌,一樓全部規劃為公設用途,以人文、休閒與書香為規劃設計的三大基調,四季如春的中庭景觀和琳瑯豐富的公設項目,住戶專屬,無店面純住宅的優質環境,是計劃區內指標性建築,深受矚目。以人文為出發點,等待您的蒞臨鑑賞。 接待會館:新竹市慈雲路、埔頂一路口,COSTCO正對面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548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