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璞永建設 璞松綻 松山站旁捷運精品宅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306


璞永建設於台北市大同區全新推出「璞松綻」建案,是預售中的住商大樓,目前尚未進行公開銷售,歡迎電洽接待中心早鳥預約後續賞屋。基地周邊有很棒的生活機能,步行僅1分鐘就能抵達捷運松山車站,出捷運站就回到家,十分方便快速。

 

璞永建設 璞松綻,基地位於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市民大道七段口,總面積246坪,規劃了一棟地上14層樓高、地下3層停車場的住商大樓。預計規劃的房數為1~3房,建坪為15~39坪。附近就是熱鬧的五分埔商圈,周邊店家林立,要逛街採買或外食都很便利。

學區也離基地很近,走路5分鐘就能到松山國小與附設幼兒園。到台北市立永吉國中,也是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步行13分鐘可到臺北市私立協和祐德高級中學。從幼兒園到高中,走能步行抵達,讓爸媽省下許多接送的時間。

 

台北市南港區預售店住大樓推薦 | 璞永建設 璞松綻
基地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市民大道七段口
接待中心:臺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市民大道七段口〔松山新站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769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