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松下館豪宅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08

台南即將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在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台南松下館豪宅。

 

 

 

 

 

 

 

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戶外的庭院造景,綠色的草地以及使用黑色磚面的水池,整幅景色非常美麗,而且綠色植物除了可以美化環境之外,還可以達到環保的效果。

 

 

 

 

 

 




寬闊的迎賓大廳,特地挑高的天花板,讓整體空間感更大,簡單的設計,以黑白棕三色打造而成,讓賓客來訪時可以受到尊貴的服務。

 

 

 






私人專屬的閱讀室,以高級木材打造而成,每個座位的上方皆有專屬書櫃,可以擺放許多的書籍,加上有開窗,將室外陽光引進,也能在讀書之餘觀賞一下戶外的景色。

 

 

 

 

 

 

 

 


社區內的健身房,裡頭有多種健身器材,整片鏡子可以觀察到自己運動的樣子,牆面上的電視讓你可以邊運動邊觀賞電影或是新聞,不至於太過無聊,喜愛運動或是想保持身材的你都是不可錯過的。

 

 

 

 

 

 



目前屋內都是空的,並沒有擺設任何傢俱,可以清楚的看到房屋原本的樣貌與設計,除了大面開窗外,還保留了一塊空間做為陽台。

 

 

 

 

 

 



L字型的廚房,基本設計都使用純白廚具,T字型排油煙機安靜又耐用,能夠減少廚房內的油煙味,由於是裸屋,所以管線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簡單乾淨的衛浴空間,在沐浴的浴缸旁邊整片牆面都開窗,可以清楚看到外頭的景色,也能讓室內的光線充足,而在浴缸周圍的黑色磚面提升了整體質感。

 

 

 

 

 

 

 



利用牆角空間打造的淋浴間,使用透明玻璃拉門,減少空間使用且讓整體空間在視覺上不會擁擠,擁有固定式和可攜式蓮蓬頭,洗澡更方便。

 

 

 







整片大空間,牆面上都設計成大面開窗,減輕整體建築重量感,也能夠將室外景色一覽無遺,沒有過多的橫樑直柱,可以更好去規劃如何擺設。

 

 

 

 

 

 




這間浴室的淋浴間空間蠻大的,同樣也是使用透明玻璃門打造而成,上方留有空間可以讓空氣流通,加上天花板上也有氣窗,洗澡時不會滿間都是熱氣。

 

 

 


 

 

位在台南北區的松下館豪宅,目前室內都沒有裝潢,主要是要給有意購屋者能夠清楚的看到整體基本結構設計,也方便想要自己規劃室內設計的民眾,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啦!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904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