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公園 | 首排綠園道 宜居北區新風貌麗寶建設 | 建案搶先看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6,488

興進路綠園道第一排,正市中心北區新案-「依公園」正式公開。
繁華北區

依公園」坐落地點絕佳,核心市區三民路,一中街商圈、中友百貨,最熱鬧、最新潮流行時尚都在這;崇德路、健行路、雙十路車流不息,食、衣、住、行樣樣完善,生活圈即是成熟商圈。

慢活北區

依公園」基地位置鬧中取靜,正臨興進路綠園道,蜿蜒步道、茂木繁花讓緊湊的生活步調轉成優遊自在的小行板,公園不再「大眾臉」的複合式兒童遊戲區,成為放學後孩子的最佳遊戲場所,下班的家長也能換上輕裝慢跑紓壓。

書香北區

省三國小、私立天主教育仁國小,雙十國中,學校離家都十分近,每天放學時間都能在綠園道上見到學童返家中的身影,學區環境十分優良;名校新民高中、曉明女中,第一及第二志願台中一中及台中二中同匯北區,儼為成家首選。

依公園」全案規劃地上24層 地下5層, 22-36坪 2-3房,現正公開熱銷中。

▼台中市北區 預售大樓推薦▼
麗寶建設【依公園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五權五權西路二段&益豐路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區興進路&三民路二段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202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