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富煒建設-藝術臻堡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393

彰化縣位於台中下方,由於清朝時期的迅速發展,奠定了彰化在中部地區政治中心的重要地位,加上境內觀光資源豐富, 具有相當獨特的魅力,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富煒建設-藝術臻堡。位在彰化溪湖鎮的富煒建設-藝術臻堡,靠近溪湖市區,附近有多所學校及公園,且由於鄰近市中心,無論是飲食娛樂、醫療、地方辦公處等等,要前往都十分方便,加上靠近東西向快速道路和中山高速公路,上交流道只要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五米面寬停車位,不用跟別人爭車位,讓您的愛車有足夠的空間停放,減去日曬雨淋的機會,停車後還有夠寬敞的位置可以走動,感覺起來也比較舒適。

 

 

 

 

 

 

 

 

 

客廳旁為大片落地開窗,整體很有古典的風味,不管是家具的款式或是顏色、花紋,加上牆面上那幅名作,更是將那味道表現的淋漓盡致。

 

 

 

 






客廳的另一牆面,主要是用來擺放電視的電視牆,在旁邊則為大門入口,入口旁有設置了直達天花板的四層櫃,裡頭主要可以用來收納一些物品,保持整體的乾淨。

 

 








餐廳非常的有古早風味,木頭製的家具,以及最經典的古早味地板,那顏色與花紋都非常的有味道,而上方的水晶吊燈則為整體添加了衝突感,也注入了現代華麗感。

 

 

 

 





 

擁有傳統味道的廚房,大空間加上L型的動線,方便媽媽們使用,加上有大片開窗,可以將烹飪時的油煙味排出,加上多種收納櫃,還可以把家電放在裡頭,不管是鍋碗瓢盆還是調味料等廚房用品都能收拾的很乾淨。

 

 

 

 





整棟房子共有四層樓,因此對家裡有年長的老年人而言,爬樓梯上上下下的對膝蓋的負擔很重,也怕不小心發生意外,所以有電梯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整體是走華麗古典風,大片明鏡外頭有鑲框,增添了華麗感,高級電腦馬桶讓你使用起來更舒適,大面開窗增加空氣流動,也能加強室內光線。

 

 

 

 

 

 




打開門走出來,就可以到達頂樓的露天花園,木頭地板鋪置打造而成,周遭的環境設計所使用的建材也都為木頭,讓整體更有貼近大自然的感覺。

 

 

 

 

 





在露天花園中種植許多綠色植物,除了可以美化環境外,也能達到環保、綠化、淨化空氣的作用,當陽光照射,整體視覺上非常的漂亮,而喜歡種植花花草草的你更是不可錯過的。

 

 

 

 

 

 

位在彰化溪湖鎮的富煒建設-藝術臻堡,擁有多項特點,包括了前院停車雙車位、15米棟距、刷卡門禁、免管理費之外,還有請新光保全設立安全網,保障住戶的安全,而在基本房屋建築時,全區皆採用了耐震度最高的筏式基礎,RC結構,耐震度十分高非常安全,加上附近的生活機能相當方便,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777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