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發展遠景,坐享增值前景「上悅鈞苑」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953

擁大地坪豪墅 62-95坪,戶戶2-4車位規劃!

廣告戶1288萬起!客運園區旁,「上悅鈞苑」完工在即!

 

本著大園在地專業團隊,持續不斷深耕航空城,「上悅建設」懷抱土根土長的情感,在所根所長的土地裡,埋入一顆顆造家築夢的種子,用最厚工純熟的品質、最細膩經久的技藝來醞釀與澆灌,熟成一座座傳承情感的家。

 

為大園鄉親打造最好的在地新生活!本案鄰近鄰近大園、觀音兩大工業區,目前已經有民航局、大型物流中心如萬商、宅配通等進駐,就業機會增多,也同時帶進龐大就業商機所帶來的人口。區域內有3個埤塘湖泊生態公園兼具靜態及動態之親水活動,提供觀景休憩、兒童戲水與涉水等樂趣。另有40米綠園道貫穿,串聯埤塘、公園、學校及廣場等。週邊有五星級桃禧航空城酒店與遷校到此的大園國中;交通上則有接往機場30米聯外道路,可舒緩大園市區交通,離市區僅約10分鐘車程。綠覆率相當高,居住環境佳。

 

政府推動多項建設,桃園未來的亮點在大園!愛台十二項建設之一的〔桃園國際航空城〕,計畫目標:「1‧6‧8」,其中1.招商投資金額超過 1 兆;2.年產值超過 6 千億;3.超過 8 萬個就業機會,建構六軸三環發展軸帶,以交通建設串聯各功能分區之機能,相互帶動地區發展。一如「上悅鈞苑」,擁有愜意養生的居住環境,緊鄰黃金區位「桃園航空貨運園區暨客運園區」桃禧酒店及喜來登大飯店旁,掌握發展遠景,坐享增值前景。現在入主卡位黃金區段。我們許下承諾您買的不是房子,是全家人的幸福生活、真實人生、懂你的滋味!

 

「上悅鈞苑」鄰近客運園區旁,國家重大建設重劃資源挹注下,未來連外道路與公共建設愈趨完善的發展,絕對是最好的選擇。現代人買房優選公園綠地,本案棟距遼闊,稀有產品規劃,戶戶景觀露臺,一覽無遺生活在此增添豐富多彩的樣貌,大主臥規劃、社區完善管理,為家人營造舒適安全的幸福能量。

 

把握「通風、採光、舒適」,自然住宅的三大重點,透過建築設計,格局動線的的安排,展現最大的機能,低檯度大面窗的設計,納風迎風,除通風採光佳以外也符合省電節能。一樓規劃客餐廳,另規劃男主人酒窖收藏空間設計,讓視覺自動調整,主次空間感各有所屬,讓視野更寬闊,也為風留了一處專用通道,把涼爽與乾燥都帶了進來,營造一年四季乾爽舒適的自然居住;舒適的溫度,和善的光線,讓生活好放鬆。

 

整體已接近完工的「上悅鈞苑」,是「上悅建設」依據在地大園居住家庭的規劃購屋需求,量身所造的建築產品。樓層規劃為地上4-5層,共有10戶住家,其中2戶規劃智能電梯別墅,另1戶面廣大路,一樓可以規劃個人工作室使用。複合式的空間可滿足三代同堂、開業、傳承…等的資產型置產;0公設,氣派大客廳、2-4車位,則可滿足親朋好友們的聚會。現場實品屋即將完工,可供參觀選購,期待每一個人,都能在「上悅鈞苑」找到家的理想型。

 

l   機捷A15站(約7.5公里,車程約16分鐘)

l   國一(約6.8公里,車程約13分鐘)

l   61西濱快速(約4.8公里,車程約10分鐘)

l   桃園國際機場(約11.8公里,車程約20分鐘)

 

產品規劃:

「上悅鈞苑」由上悅建設投資興建,葉伯陽建築師規劃設計,基地面積263.48坪、建蔽率50%、面寬4.7米、縱深10米、0%公設,樓層規劃為地上4-5層,共有10戶住家,其中2戶規劃智能電梯別墅,另1戶面廣大路,一樓可以規劃個人工作室使用。格局規劃4-5房,大地坪(30-65.75坪),建坪(62-95坪),戶戶2-4車位規劃,4-5房+1多功能房,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建材有林內三機廚具、KARAT衛浴及立川電梯。

 

 

大園透天店住 上悅建設「上悅鈞苑

基地位址:桃園市觀音區廣大路1068號

接待中心: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1068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907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