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峰名人聚首 度假置產唯一首選 函宇建設 函宇天闊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608

「函宇天闊」位於屏東縣九如鄉平和路76巷,由函宇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383坪,樓層規劃為7棟地上3層建築,共有7戶純住家,格局坪數規劃地坪48~65坪、建坪59~65坪。

函宇建設不惜重本聘請知名建築師朱文明,規劃本案,以「Form follow function」「Less is more」的現代主義精神,及建築簡約自然的設計風格,做為全案建築設計的圭臬,減少不必要的隔間,去除繁複裝飾,捨棄華麗建材,以質樸直誠的幾何式樣,來傳達建築的簡單美德。

主打特色:
層峰名人聚首 度假置產唯一首選
11米帝王面寬,二代子弟勁跑車,老爸休旅車,老媽代步車,朋友賓士車,多超並放,綽綽有餘,我的天地與你不同。

天系列七款藝術豪邸,搶占屏東下一個地標
一次推出七棟外觀造型不同的建築外觀,聘請屢獲園治獎大獎得主朱文明建築師將當地風情融入設計,放款驚艷,與眾不同。

隱藏都市花園豪墅,人文感性渡假莊園。
坐落屏東知名趙壽山旁,擁抱屏東市心完善生活機能,20分鐘進入高雄商圈,3分鐘上國道連結南台灣知名休閒景點。
適合企業主度假、置產、人脈圈招待所 

九如透天別墅 函宇建設 函宇天闊

基地位址:屏東縣九如鄉平和路76巷

接待中心:屏東九如交流道旁(TOYOTA里港服務廠對面)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944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