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翊泰建設-中城1號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55

台南即將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在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翊泰建設-中城1號。位在台南安南區的翊泰建設-中城1號,附近有安慶國小、海東國小、安南國中等學校,且靠近公園,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氣息,附近街道上也有許多商家,生活機能還不錯。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空間寬廣的客廳,整體有種古典風味,沙發為絨布材質,採用咖啡帶點紅的色澤,與牆面及地毯有搭配,有高貴卻又低調的感覺,背後大片大面開窗,讓空氣流動良好,還能引進戶外的美好陽光。

 

 

 

 

 

 

 


一樓裡的小和室,木板打造的地面,深色木頭所製的小茶几,上頭擺放著茶具,在這邊泡茶邊喝邊話家常,聆聽著窗外微風吹過撼動著樹葉的聲音,這也是一種享受。

 

 

 

 

 




餐廳與廚房是在一起的,沒有區分的開放式空間,L型的廚房設計,包含了自動烘碗機,而T字型排油煙機能夠安靜的將油煙排放,六人座的餐廳,使用深色木材桌椅,與淺色系的廚房呈現對比,旁邊還有整面落地門窗,邊用餐邊享受著微風吹過,或是欣賞外頭的風景都很不錯。

 

 

 

 

 

 



主臥室的空間蠻大的,木頭地板在冬天踩起來會比地板暖和,牆頭有使用間接照明,讓光線充足,而且每間房間都有大面落地開窗,能夠讓室內涼爽、空氣流通良好。

 

 

 

 





主臥室的梳妝台,超大片明鏡可以讓你照遍全身,從鏡內我們也可以看到主臥室內有著相當大的衣櫃,擁有多種不同的收納方式,讓你可以將衣物飾品分門別類的收納好。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非常齊全,沐浴就分為了兩種,冬天或是愛美女性想要促進新陳代謝的則可以選擇泡澡,而喜愛全身被水沖洗過的則可以選擇淋浴,利用牆角打造的淋浴間,使用透明玻璃,有別於以往的方形設計,圓弧型狀看起來更順眼,整體也是非常乾淨清爽的樣子。

 

 

 

 

 

 

 

 

另一間臥室的整體設計也非常不錯,大面開窗讓室內空氣流通,加上床頭牆後的間接照明,那燈光照出有另一種味道,兩側的落地鏡面也能增加視覺上的空間感。

 

 

 

 





這間衛浴室給人感覺乾淨簡單又清爽,在馬桶旁使用一片玻璃門牆隔出淋浴間,整體視覺上看起來不會太擁擠,卻又能達到乾溼分離的效果,加上開窗的緣故,讓室內充滿明亮的陽光,很貼近大自然。

 

 

 

 

 

 

 


小孩房是設計整片皆為木頭地板,直接將床墊鋪在地上就形成了睡覺的空間,因為小孩子比要愛玩愛動,這樣的設計算是非常不錯,旁邊還有一體成型的書桌及床頭櫃,牆面下方也設有軟墊,可以防止小朋友撞到受傷。

 

 

 

 





由陽台看向外頭的景色非常漂亮,使用木板橫放鋪成,還灑有一些小石子,加上綠色植物,整體感覺看起來很有味道,在這邊能夠更加的貼近大自然,很不錯。

 

 

 

 

位在台南安南區的翊泰建設-中城1號,建築所設計的基本概念就是從保護地球做起,建造一座住起來會涼、節能減炭的低溫住宅,做一個讓居住環境更自然的建築計畫,設計兩層隔熱斜瓦、3座降溫生態水池、4.7米空氣循環挑高、7座私戶水池均勻分布社區、7米-10米通風面寬、每戶20-28扇窗等等,加上附近擁有社區公園,不同品種的樹木互相搭配,達到大量遮陽的效果,且四季皆有不同風味,這樣為了地球所著想的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吧!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925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