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地精工打造的經典建築「圓山陽明」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685

左擁大高雄熱門明星學區-陽明學區,右抱圓山、澄清湖豪宅生活領域,「圓山陽明」是開遠建設以精準之眼光,擇地精工打造的經典建築。地下2層、地上11層的高層建築,純住宅,零店面,公園綠境在家附近。現代幾何立體美學,以黑白沉穩色系呈現建築的沉穩大器,層次有序的陽台豐富建築表情,也為居家空間預留一方綠。

 

陽明、建工、文山,繁華3商圈

擁市心,享寧靜,近鄰國道1、台鐵超強雙路網,擁抱陽明、建工、文山3大便利商圈,日常所需、食衣住行育樂很便捷。未來鄰近的捷運黃線與捷運紅線、輕軌捷運綠線、橘線、台鐵串連,勢將進一步帶動地段增值力。

 

2房2衛2陽台

菁英小家庭最愛的空間規劃,飽滿的空間能量裡裁出2房2衛家格局,更難得擁有雙陽台設計,採光明亮通風佳,舒適好住好健康。

 

全棟隔音地板

為打造最好的居家品質,耗資高成本,全棟採用隔音木地板,隔音減噪,更有獨特的木質溫潤氣質,流露居家生活好品味。

 

高雄三民區大樓 開遠建設 圓山陽明

基地位址:高雄市三民區秋元街&秋元街16巷口

接待中心: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71號1F(陽明路&覺民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883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