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群祥開發 群祥囍 新林雙語學區+捷運站優勢地段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862


群祥開發於新北市林口區全新推出「群祥囍」建案,是預售中的住宅大樓,目前公開銷售中,歡迎至接待中心賞屋,現場有樣品屋可以參觀。基地周邊生活機能不錯,開車3分鐘就能抵達學區新林國小,距林口三井OUTLET僅4分鐘車程。在交通上,開車僅需2分鐘就能到機場捷運A9林口站,還有國道一號聯外。

璞永建設 群祥囍,基地位於新北市林口區建林段,總面積510坪,預計規劃一棟地上13層樓高、地下2層停車場的住宅大樓。房數規劃為2~3房,建坪為26.4~40.7坪。公設比34.5%,包含了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與信箱區,讓居家環境更為舒適溫馨。

生活採買也相當便利,開車6分鐘可到熱鬧的昕境廣場,也能抵達家樂福林口店與林口區東勢公有市場,好買又好逛。「群祥囍」的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並附有林內廚具及精品TOTO衛浴設備,讓居家生活更有品質。

新北市林口區預售大樓推薦 | 群祥開發 群祥囍
基地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建林段585.589.590.591地號
接待中心:新北市林口區三民路99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9026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