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陞与森鄰|綠海人文 慢活聚落 高鐵楓樹文化生活圈|台中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0,791

2020年天下雜誌「幸福城市大調查」,台中市蟬聯台灣人「最想居住的城市」第一名,是繼2016拔得頭籌後蟬聯的第五冠。

 

根據調查台中市周邊的4座城市,苗栗、南投、彰化、雲林4縣中,約有14%至18%民眾想住在台中。

台中市近年受惠基礎建設陸續動工與完工、台商回流設廠,就業機會與人口紅利爆增;更在全球疫情的影響下,房市需求,轉而追求具防疫為前提的大片氧森綠地、又能擁有交通及生活機能的宜居環境,更是深受高資產換屋族的青睞;尤其是以外環形式串連的台74線、環中路沿線,對周邊縣市人口的磁吸效應倍增,總計增加約15萬人。

慢活聚落 楓樹里 
南屯區鄰近高鐵及八期的楓樹里社區,因近鄰環中路、74匝道坐擁便捷交通,更因區內南屯溪兩側楓樹綠園道與在地成功的社區營造,孕育優質人文生活圈。

楓樹里社區也因這份鬧中取靜的居住優勢,吸引質感建商搶進推案,讓這區房市人氣越來越高。
從南屯八期沿著南屯溪穿過環中路後,一幢幢優質別墅建案,就藏身在種滿楓香的「楓樹里社區」之中;「楓樹里社區」一處隱身在市心的慢活聚落,台中市民心目中最宜居的「城市綠洲」。

 

深耕楓樹里 擇林而居
看好楓樹里離塵不離城的慢活環境優勢,【鈺陞建設】早已發現楓樹里的美好;自2012年起,便在此推出「鈺陞左岸」、「鈺陞御鼎」、「鈺陞築韻」,以及最新建案「鈺陞与森鄰」。  
▲人文關懷人本建築,鈺陞建設建築設計的重心永遠是「人」,用建築與楓樹里的在地文化相互呼應,落實永續發展的自然宜居環境。

218坪基地,正好與楓安公園緊鄰,正對公園第一排,另一側臨永春東二路、永春東三路間,聞名遐邇的楓樹綠園道、楓樹溪自行車道兩側沿線,享受森林般公園綠地的永久棟距,在「鈺陞与森鄰」真正與森林當鄰居。

 

以人為本 自然派家風
以人為本,打造企業主喜愛的5F公園電梯豪墅,規劃地坪40坪起、建坪90坪以上,1戶1建照,合計打造5戶優雅簡約的新白派現代建築。
公園首席「鈺陞与森鄰」,戶戶面寬 5.2米~7.4米,可停2~4台車,運用大面開窗,直接反映大塊森林的樣貌。

 

戶戶1F後院闢花園綠境,留有戶外階梯,拾級直上2樓,2F客廳前規劃大露臺,設計透光水池,不僅增加1F車庫頂上採光,也增添露臺造景波光粼粼之美;整座露臺更以全開式摺疊門,大方引森林綠意進家門。

運用高科技主機,由手機APP直接監控門禁、遠端遙控開啟,利用雲端啟動智慧家電、窗簾、影音設備等,以智慧關懷,落實全齡建築。

 

入寧靜隱市心 出繁華迎便利 
鈺陞与森鄰」坐落永春東二路,與楓安公園緊鄰;利用門前的永春東二路、東三路,1分鐘匯流環中路,直上74快速道路、高鐵烏日站、國道1、國道3等;或接建國路,捷運紅線大慶站、捷運綠線G15、G14等。
車程到高鐵烏日站,開車5分鐘,步行也只需25分鐘;八期好市多商圈、黎明路商圈、文心秀泰、中山醫學院商圈等,生活機能強大。

 

家在森林裡與森林當鄰居,「鈺陞与森鄰」森林墅,儘享人文擁自然綠意的高鐵楓樹文化生活圈;更是一座包含自然健康、人文美學、智慧關懷與國際同步的先進建築。

台中南屯區電梯別墅新建案推薦 鈺陞建設「鈺陞与森鄰

基地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二路、楓和路-楓安公園旁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楓樹東街277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46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