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世六期 | 台灣省議會 氣質蘭生 藏富養生電梯別墅 | 霧峰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1,075

對霧峰的印象,從霧峰林家花園、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台灣省議會,到台灣第一個以英國「花園城市」概念興建的光復新村。


整座霧峰小城,除了擁有滿滿的故事人文、歷史記憶外,未來全長29.2公里的台中捷運橘線,也將進入霧峰了。
▲台中橘線捷運共設置26座車站,起點位於台中國際機場,終點將設在「台灣省議會紀念園區」站,霧峰也將規劃設置一座捷運機廠。


靜謐之道 宜居之境

「台灣省議會紀念園區」對面,有條彎月型小路,因「林蘭生慈善基金會」所在地,故名為蘭生街。


金祥正建設冠祥營造,最新電梯別墅新建案『傳世六期』,就位在條中正路旁的彎月型靜巷,蘭生街U字型兩端出口均與繁忙的中正路接軌。

入寧靜,出繁華的『傳世六期』社區,位處繁華的樹仁商圈與麥當勞緊鄰。
在家就能與蘭生街口的「台灣省議會紀念園區」、「霧峰國小」、「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音樂文化園區等花園綠帶接軌,與蔥綠蓊鬱的人文綠境串聯。

『傳世六期』不僅享中正路上一路的繁華、文教學區、便利交通,更有霧峰澄清醫院、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環伺在側,輕鬆坐擁養生宜居之境。

低調奢華 人文宅邸

『傳世六期』靜藏在蘭生街的人文巷弄之中,在霧峰林森路與中正路口最優勢地段的318坪基地上,打造10戶電梯傳世豪墅。『傳世六期』四樓半電梯臨路別墅,以柔和的日式簡約建築外觀,跳脫於門前的廣褒濃綠之中。
面寬5.4米起,1F前院停車雙車庫,1F大器挑高規劃客、餐、廚及1套衛浴空間。
1F採用義大利Cerim電視牆,2F~4F前後套房,標配木紋電視牆及西班牙進口地磚。
2樓主臥規劃大露臺,戶戶種植家樹五葉松,5F多用途空間;無論是客廳或房間,總以最寬敞的格局,大面開窗,收納整片陽光與秀麗山景。
全棟規劃TOTO衛浴, 1F及主臥貼心增加小便斗設計,電腦馬桶、暖房乾燥機等。

戶戶櫻花系統廚具 (排油煙機 、瓦斯爐、烘碗機),烤漆玻璃,牆面採用光滑、抗汙耐高溫冠軍壁磚等。


豪宅工法 安全承諾

霧峰在地建商,擁有30多年豪墅實務經驗的「金祥正建設」建築團隊,在『傳世六期』採用亞泥混凝土強度280Kg/cm2 (約4000psi),具有高抗壓及高抗剪強度,大幅提高柱、樑構材之抗震能力。

 

結構柱筋以SA級鉻合金續接器續接,具高强度和抗腐蝕性,並採用SD420W作為耐震構架柱,大幅提高耐震能力,確保受力最大之1F柱耐震能力;安全是唯一考量。

 

『傳世六期』延續豪宅同級基礎結構之工序,層層樓板均採自動灑水浸水濕養護,汙水管採用DWV發泡管耐酸、耐鹼、耐腐蝕性,降低排水時的噪音分貝。

 

在建材上用心,在施工上細心,「金祥正建設」以住戶的實用及居住使用需求為前提,規劃每一個建案,再用營造專業,為客戶實現每一個幸福的家夢想。

別人景點 我的日常 
『傳世六期』,正對佔地約18公頃的「台灣省議會紀念園區」,居家日常,除了細品舊省府時期的建築遺跡外;園區內大樹林蔭,小橋流水,後山步道設施完善,早已成為南台中自然養生的宜居佳境。

『傳世六期』步行可到「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音樂文化園區內,「音樂世界旅邸」是全台唯一的音樂主題會館,擁有館藏豐富的影音圖書室,是個親子共學的好地方;以及往南一點的「光復新村」,已成霧峰的文創聚落、觀光休閒勝地。

『傳世六期』3分鐘車程可到國際級「亞洲現代美術館」,正是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在台的首座建築作品;早已成為中台灣藝術建築的重要地標之一。

外界慕名而來,僅能利用假日攬勝的霧峰幾處知名觀光景點,在『傳世六期』卻是散步的日常。

 

台中城南 文化廊道 
霧峰,早已成為台中城南的文化之心,養生、樂活的宜居之境;從南區的中興大學,沿著台3線從國光路、中興路、中正路,沿途經大里杙老街、台中軟體園區、享譽盛名的草湖芋仔冰等;在『傳世六期』仿若置身歷史建築、風景秀麗的人文故事之中。

利用國道三號、台74快速道路下霧峰交流道,便能與省議會(現為台灣省議會紀念園區)前台3線中潭公路呈T字路口相接。
與國道6號霧峰交流道近鄰相接,輕鬆將南投各大風景區,納為霧峰生活的最美後花園境地。

從『傳世六期』到南屯好市多、迪卡儂、秀泰影城文心店約20分鐘,新光三越、大遠百、七期新市政中心30分鐘內車程。

金祥正建設『傳世六期』,位居高含氧宜居之境,以及南台中交通、人文薈萃之地,吸引中小企業主、自營商、高科技菁英青睞。

▼台中霧峰電梯別墅成屋推薦▼

金祥正建設【傳世六期】

接待中心:台中市霧峰區蘭生街21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霧峰區蘭生街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86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