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建案 【墅院子】入住超進化別墅社區! 樂活人生從此心滿意足!

Teng sir
分享:
瀏覽數 :  7,458

桃園龍潭建案 【墅院子】入住超進化別墅 樂活人生從此心滿意足

【墅院子】提供家人新式透天生活,崇尚工作生活與自然結合的選擇!

 

  坦白說,透天別墅的產品在目前市場中並不算少,但是如同「墅院子」這樣讓人一見即鍾情的案子卻真的相當罕見,無論是地段、外觀、格局、機能,乃至獨一無二的專業售後服務,都讓許多前來參觀的民眾心中默默大喊:「老天爺啊!這麼優質的別墅如果以後再也遇不到的話該怎麼辦!?」如此想法並非誇大,事實上,墅院子所在的桃園龍潭,早年便因境內即使久旱也不會乾涸的龍潭大池而得名,當地除了民風純樸、氣候宜人之外,眾多百年古蹟與自然景點更散落在不遠處,光是不斷參觀遊玩就讓人對每一天都充滿期待。

【墅院子】全新落成,現買可現住的飯店式管理電梯透天別墅社區
 

【墅院子】與中科院為芳鄰是龍潭地區知識科技氛圍水平最高的地區
 

桃園矽谷名不虛傳 增值潛力持續看漲

眾所皆知,近年來桃園屬於年輕人口淨流入的直轄市,並且龍潭這裡更吸引包含台積電、友達光電等國際級科技大廠前來投資,加上新竹科學工業園區龍潭基地、蘋果電子、宏碁渴望園區等世界級企業進駐,使該地擁有「桃園矽谷」之譽,而墅院子選址所在的文化路,本身就是編號台3乙線省道及當地主要幹道,緊鄰中山科學研究院、核能研究所等重要園區,居民素質極高,堪稱萬中挑一的珍貴地段,在可預見的未來,房屋價值也將持續提升。

【墅院子】結合國道3號及龍潭區大溪區道路延伸,交通往來非常方便
 
 

與山光水色為鄰的悠閒意境

 

此外,墅院子鄰近北二高,距大溪交流道儘4.9公里,30分鐘接軌新北生活圈,無論南下北上、辦公通勤都非常迅速,社區前方,未來預定規劃多種路線的公車站牌,進一步強化交通便利性。並且基地與石門水庫國家生態園區」相距也只有5.1公里,石門水庫身為台灣第一座多功能水庫,曾是遠東最大規模水庫,自1964年竣工以來,不僅造福北台灣水利民生,連帶的景觀生態、休閒遊憩價值更是難以計算,入主墅院子,在觀賞自家挺拔成蔭的原生大樹群外,更重要的是附贈石門水庫這座水域寬闊的後花園,另外還有三坑自然生態公園、落羽松祕境等美景,在此與山水為鄰,感受純氧慢活,幸福人生夫復何求?

【墅院子】步行600M可達新開幕的泉喬中學711門市,能停車消費、ATM存款轉匯真方便
 

【墅院子】想宴客打牙祭,出門文化路口就有「綠野鄉村」叫一桌石門活魚酒菜招待,大家賓主盡歡!
 

臨近知名石門水庫景區,享受山水美景外還擁有自然健康好生活
 

開車5分鍾可達大型全聯福利中心,擁有美式生活之外還有居家採購生鮮用品便利性!
 

離塵不離城 便利生活機能無可挑剔

以電梯別墅形式興建的墅院子,屋如其名,既能坐享連棟透天的幽靜,也能兼得舊時三合院大稻埕般的家族共居、笑語親暱。出門不遠處就有7-11泉僑門市,且鄰近石門國中、石門國小、員樹林國小、漢英高中、國防大學等優質學區,豐富的教育資源讓家長們笑逐顏開,小朋友們也得以順利茁壯成長。而在日常機能方面,墅院子附近有好幾個商圈,諸如逸園商圈、龍潭商圈、三坑老街聚落等,超市、便利商店、郵局、醫療院所、餐廳等皆分布在附近,可謂美食、學區、採買、健康一應俱全,離塵不離城可說是對於生活在此地最佳的形容詞。

【墅院子】巧妙運用基地額外綠地空間造景,規劃出社區有內外活動休閒空間!
 

【墅院子】電梯透天別墅享有飯店式服務管理外,戶戶棟距超過15米,讓每戶芳鄰住家享有景觀視墅外,還能保有住戶隱私!
 

 

比你想得更多 結合大樓優點於一身的透天別墅

墅院子社區佔地面積約1983坪,社區裡擁有多棵台灣原生珍貴大樹,並規劃百坪花草植栽的漫步園道、與三代親子可以同樂的庭院休憩設計,但全案僅規劃49戶,絕對堪稱量少質精。每一戶建坪73至79坪、地坪45至75坪,面寬更達5.15米、縱深11米,戶戶皆設置電梯,方便長輩自由上下樓層。別墅外觀強調日式簡約線條,相較於傳統的透天厝造型,具備凝聚視覺焦點的時尚魅力,尤其在周邊林蔭大樹掩映下更顯賞心悅目。而前院可停車的出入動線相當便捷人性化,建築結構採用堅硬RC鋼筋混凝土施作,抗震功效一級棒,同時導入天然氣供應,家庭污水道可直排下水道,另外全棟導入防水科技,像是各樓層降板處水泥厚度達18公分,並做防水塗佈,再經72小時試水實測,同時整棟浴廁皆施作雙層板,可有效阻隔樓層間排水雜音,當層維修也非常方便,永保住家環境乾爽舒適。臨棟間永久棟距達17米,社區有出入口進行嚴格門禁管理,讓住戶們的身家財產安全更有保障。

享有社區式保全;會館秘書;社區清潔服務,住這裏還能享受到飯店式管理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打造墅院子的興合力建築,過往作品多為電梯大廈,別墅案少之用少,因此在推出墅院子的時候也巧妙融入許多在大樓中才能擁有的專屬服務,例如社區配備分類資源回收室,垃圾清潔有專人負責管理、清潔,從此不用再著急追趕垃圾車,以及設置專人服務櫃檯與冰箱,可幫忙住戶代收包裹乃至生鮮冷藏食品。另外開闢會館交誼廳,住戶們能夠在此泡茶、下棋、閱讀書報、閒話家常交流感情,具體實踐遠親不如近鄰的理想境界。

 

【墅院子】興合力建設公司提供售後服務0800專線,建物工務上有完整保固維修經驗,深得住戶肯定!                            
 
 

超優質售後服務讓住家始終維持最佳狀態

除了前述的貼心規劃外,更叫人吃驚的事情在於,興合力建築乃是業界首創內建售後服務基金制度的建設公司,客戶可以透過0800免付費專線與社區管委會兩大管道傳達需協助的訊息(如牆壁龜裂補土油漆、燈泡照明更換處理、水電管路故障諮詢、指定設備廠商聯絡、居家簡易設備修繕等),而建築團隊也會主動透過管委會追蹤案件,並結合自身資源,依照使用者付費原則,提供可靠且高品質的住宅修繕服務,讓客戶省時省力又能加倍滿意,光是這一點,就叫許多大樓及透天別墅望塵莫及。

 

【墅院子】有強大售後工務客服,能提供準買方日後居家設施完美保修服務。住在【墅院子】無後顧之憂!           

            
 

墅院子不僅享有保固期內免費換修與0800日常維修,並且也享有興合力建築針對旗下建案所推出的「好屋過好年-年終社區服務計劃」,每年農曆年前兩個月就開始執行,按照住戶個別需求提供住宅或社區修繕服務,使住戶能快樂、舒服的過好年,如此強大的售後服務讓房子得以在往後漫長的歲月中,始終都能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墅院子】寬敞大面積客廰空間,加上大型密窗可引入自然採光!

 


【墅院子】深度11M寬度5M15空間,連餐廰都擺得下大型石材桌俱,高雅氣派!
 

【墅院子】實品屋主人房可裝置大型主人衣物儲藏間,收納更是便利!
 

【墅院子】頂樓空間也可滿足準客戶居住佈置需求,規劃為神明廰、第二客廰、休閒娛樂廰、工作室等。大空間就是享多功能延伸運用!
 

【墅院子】電梯透天別墅,採用SAKURA品牌安裝,功能大方維護簡易!


多元化空間使用方式 讓家成為終極幸福堡壘

至於內部格局方面,墅院子為4層樓電梯別墅,1樓規劃為客廳、餐廳、廚房等公領域,讓一進門的視野格外寬敞,並且透過大面積開窗將戶外明亮光線引入室內。2、3樓各有一間標準配備的主臥室,足以滿足三代同堂平時相互照應的需求,若需要獨處也能不受干擾。並且2、3樓除了比照精品飯店規格的兩間套房主臥室外,還另有兩間舒適次臥室,讓一般家庭的小朋友都能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4樓則在整體配置上明顯擁有更多彈性,可以當成臥室、客房、書房來使用,若2、3樓的房間數量已足夠,那麼4樓大可搖身一變,看是要打造為長輩看重的神明廳,或是年輕人在意的娛樂中心、視聽室、健身房、琴房等,多功能的空間使用方式讓墅院子擁有更多的條件,創造出更好的新家人、新三代與新鄰里關係,讓不同年齡世代的家庭成員,都能享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而邁向夢想的幸福旅程,也將在此展開。

 
 

【墅院子】人身難得,好住家難尋; 想如畫中全家人代代成長健康住宅,親臨【墅院子】現場就能感受!

 

龍潭透天別墅  興合力建築-星碩建設【墅院子

基地&接待:桃園市龍潭區文化路819號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6327


 

關於記者 Teng sir

知新生活圈-建築生活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