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程建設-國程領秀 建案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090

彰化縣位於台中下方,由於清朝時期的迅速發展,奠定了彰化在中部地區政治中心的重要地位,加上境內觀光資源豐富, 具有相當獨特的魅力,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國程建設-國程領秀。位在彰化彰新路上的國程建設-國程領秀,附近有民生國小、泰和國小、大成國小、彰泰國中、陽明國中等多所學校,還有多處公園和醫療院所,最重要的是靠近彰化火車站,交通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大空間挑高的客廳,以黑色為大部分傢俱及室內設計的主要顏色,搭配些黃色、白色等明亮的顏色,給人一種豪華氣派感,大片落地窗使用黑色縷空花紋的窗簾,當窗簾打開後,室外明亮的景色跟光線映入眼簾,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相較於客廳,電視牆面就比較明亮些,理石磚面打造的電視牆面,電視採用內嵌式節省空間佔據,利用牆面後頭設置間接光源,加強燈光明亮度,旁邊的三層夾板可以放置一些裝飾品點綴室內。

 

 

 

 

 




深色貴氣風格的餐廳,五人座圓桌,上頭還有水晶吊燈點亮,後邊牆面貼上花紋壁紙增加變化,下方的矮櫃可以收納一些物品,上方則可以擺放些紅酒增添氣氛。

 

 

 

 

 




與客廳為開放式空間的廚房,L型的設計,做為與餐廳間的區隔,整體以典雅的白色打造,乾淨又舒適,加上大面落地門,讓戶外的光線能夠充份的照進室內,明亮了整個空間。

 

 

 

 

 

 



簡單乾淨的廁所,以白色磁磚打造,衛浴設備也都選擇白色系列,在馬桶上方開有小窗戶,可以讓裡頭空氣流通,也能增加室內的光線。

 

 

 

 


 

位在彰化彰新路的國程建設-國程領秀,是由來自美國亞歷桑那大學研究所畢業,台中七期豪宅大師所設計的彰化第一座御製豪墅,擁有兩樓大型露臺,空中露天花園與一樓大庭院,將建築物本身與大自然結合,即使身處在家中也能享受到自然的美景與變化,這建案就讓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983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