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陽青籟 | 復興愛買 明道雙商圈 2-4房 40米謙退花園宅 | 南區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180

登陽營建機構,繼前案在烏日明道商圈推出12年學區宅《登陽硯12》,深受在地換屋族好評之後;再以精準的擇地眼光,緊鄰的南區復興路一段上,再推出最新建案《登陽青籟》。佈局地段精華軸心,登陽建設基地正臨南區復興路一段,基地兩側一是振宇五金,另一邊是寶雅生活百貨,沿著門前的復興路,往東2分鐘到愛買生活圈,往西2分鐘到明道中學,明道生活商圈,明星學校近在咫尺,6年免接送。登陽青籟》基地於南區復興路一段,地段優勢左右逢源,座擁烏日明道中學學區核心,與南區愛買雙熟成商圈;沿著烏日中山路接南區復興路一段,皆有各式連鎖商店,像是麥當勞、肯德基、全聯、星巴克、超商等;或著到2分鐘車程的愛買量販店一次購足,生活採買無虞;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慶院區也只需6分鐘。
車程3分鐘到捷運綠線九張犁站,約10分鐘左右,可到高鐵台中站,大慶雙鐵共構車站,5分鐘可到。
74號快速道路成功匝道,10分鐘內車程,經由74連接國道1,國道3,串聯全台中,交通網絡便捷又暢通。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登陽青籟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登陽建設  台中南區預售大樓 「登陽青籟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588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23號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24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