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陽鼎峰|享千坪綠莊園X近員林秋紅谷|員林建案搶先看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4,863

南彰化經濟、文化中心非員林莫屬,知名中小企業在地發展、高含金量的傳產,再加上台商回游置產,帶動房市需求。

合陽建設「合陽鼎峰」基地位於彰化縣員林市三多七街 ,基地面積2384坪,為員林鄉紳打造皇家莊園,在城市中徜徉於林蔭綠地,再自然不過了。

合陽鼎峰」為地上13層、地下2層的飯店式社區大樓,規劃2-4房,共299戶住家,公共設施豐富多元。鄰近員林新地標「圓林園」,落羽松景觀近在咫尺。2.5公頃的大草坪不但防災滯洪,更不定時舉辦藝文活動和市集,步道間漫步、適度運動、野餐休憩也相當合適。
距離員林火車站不到10分鐘車程,屬於繁榮的核心蛋黃區,商業銀行、員林基督教醫院、全聯超市、中山路商圈、美食小吃等日常需求都能滿足,機能完善無庸置疑。
學區擁僑信國小和大同國中,家長接送無負擔。聯外高速公路系統有國道1號、國道3號,上匝道快速便捷,一日中彰生活圈的夢想輕鬆實現。合陽建設除了為住戶保留優質的中樞地段,更以「三壁工法」築出堅實好宅,讓每一家人住得安心幸福。
▼員林大樓新建案推薦▼
合陽建設【合陽鼎峰
接待中心:彰化縣員林大道四段三多街口(三多街89號)
基地位址: 彰化縣員林市三多七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733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