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熱銷推薦 | 開富力建設《余自慢》南屯區單元二 生活 健康 原創別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540

開富力建設繼前案,落在烏日高鐵核心區「FREE HOUSE」熱烈完銷之後,跨過筏子溪在南屯單元二「高鐵新市鎮生態公園」旁,推出電梯別墅新建案《余自慢》。

開富力建設在南屯區單元二重劃區,推出「生活‧健康‧原創別墅」開富力建設《余自慢》,規劃5樓半透天新建案,共計17席。

正臨新富三街,近20米的龍富十路,門前向左就是綿延近2公里的新富綠園道,沿線可以抵達公益路國際美食商圈。門前向右,就是20米的龍富十路,跨過龍富十路,隨即迎來13000坪的「高鐵新市鎮生態公園」,園區內規畫生態滯洪池,也包含一座百年的市定古蹟「瑞成堂」。

鄰近台中重要道路:五權西路、向上路、公益路;採買機能可至南屯市場與向上路商圈,採購賣場則可至IKEA或是COSTCO等,距離公益路美食商圈、七期新光三越,生活機能豐富串聯。

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離此案只要1分鐘,無論到高鐵,或著轉往中山高、國道3號,交通都很便捷。

開富力建設 南屯單元二 電梯別墅新建案《余自慢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11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南屯區新富三街(近龍富十路口)
洽詢專線:09868-51888轉3920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