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佐相建設 龍躍12 高雄林園優質透天併排雙車墅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686

 


坐落在高雄市林園區的「龍躍12」,地處靜巷,但離鬧區不遠,可享受離塵不離城的優質居住環境。車程4分鐘可抵達王公國小和林園高中,孩子上學近。到全聯也只需開車5分鐘,採買沒問題。周邊還有85℃與多間大型餐飲店、連鎖店、麥當勞等,外食或逛街都很熱鬧。



佐相建設 龍躍12,基地位於高雄市林園區廣應里下磘溝,預計規劃22棟、地上4層的透天別墅。每戶地坪22~39坪、建坪53~80坪、面寬6.1米可併排停放雙車,戶戶衛浴都有開窗通風良好、1樓可規劃孝親房。

「龍躍12」是高雄林園全新完工的透天別墅,建材高檔,使用了西班牙進口磁磚。醫療機構上有健佑醫院,與區公所、消防局、派出所等政府機構,生活圈機能豐富且完整。又離捷運紅線近,交通方便。歡迎您蒞臨現場,有實品屋可以參觀感受「龍躍12」的美好。

高雄市林園區透天別墅推薦 | 佐相建設 龍躍12
基地地址&接待中心:高雄市林園區廣應里下磘溝36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363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