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SKY ONE | 公益路商圈 萬坪黎新公園第一排 | 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0,272

台中南屯區單元二重劃區近幾年已成為新富豪聚落!公益路周邊更是國際美食餐廳的兵家必爭之地;以及名品店家林立、精品家具店、六星級產後護理之家與知名藝術幼兒園等。七期指標豪宅品牌建商精銳建設,繼單元二的「精銳Garden One」好評熱銷之後,在單元二絕版倒數的完整街廓基地上再推新案,預計推出50-120坪大樓新建案。精銳SKY ONE 基地位在龍富十九街V.S龍富路五段口(近公益路),在單元二最大的萬坪黎新公園第一排,更與李科永紀念圖書分館為鄰,步行1分鐘接軌公益路繁華;更與七期新市政百貨商圈及高綠覆的黎明社區、熟成生活機能的黎明商圈比鄰,跨過公益路就是綿延2公里的新富綠園道。
精銳SKY ONE右轉公益路,1分鐘匯流環中路三段,近台74快速道路、國道1交流道,南來北往交通相當便捷。


精銳建設 精銳SKY ONE
基地位置: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九街V.S龍富路五段口(近公益路)
洽詢專線:09868-51888轉3359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