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寬達建設-福居NO.8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41

台南即將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在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寬達建設-福居NO.8。位在台南北區海安路上的寬達建設-福居NO.8,附近有文元國小、文賢國中、民德國中等多所學校,也靠近台南有名的花園夜市,距離市中心不遠,生活機能算是很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氣派又豪華的外觀,富有質感與重量感存在,每棟每戶皆大面開窗及裝設陽台,減輕視覺上的重量,也能夠達到採光及通風良好的效果。

 

 

 

 

 

 

 

 

 

空間頗大的客廳,擺放多人座的黑色沙發組,上頭不同顏色的靠枕可以增添一些活潑的氣氛,豐富整體視覺感,將窗帘拉開還能夠看到戶外美麗的風景,非常不錯。

 

 

 

 

 

 




石磚面的電視牆,華麗感整個展現出來,下方的五格矮櫃還能夠收納一些物品,或是在上頭擺設裝飾品點綴屋內,天花板上方還有小燈增加光線。

 

 

 

 

 

 

 


 

擁有中島型進口廚具設備的廚房,整體顏色搭配的很有氣質,白色的檯面看起來就很清爽、乾淨,在這邊媽媽們想必能夠大顯身手,展現出好廚藝。

 

 

 







與廚房為開放式空間的餐廳,使用理石面圓桌,兩層的設計能夠轉動圓盤讓使用時更加方便,上頭的吊燈增添了點華麗感,大片開窗讓室外陽光照進屋內,感覺非常好。

 

 

 

 





 

主臥室使用木頭鋪至地板,有大自然的氣息,冬天時也會比較溫暖,床頭兩旁皆有床頭櫃,可以擺放收納許多小東西,兩邊上方還有床頭燈,如果夜深時不想打擾另一半,也還是會有足夠的光線做想做的事情。

 

 

 

 

 





擁有拉門式的大衣櫥,可以將許多衣物整齊的收好,衣櫥旁邊貼心的設有全身鏡,是女人不可或缺的東西,衣櫥旁的化妝台,利用衣櫥的牆面打造收納的空間,在桌面上還貼心的裝置插座,整體來說相當好。

 

 

 






 

空間大又乾淨的浴室,擁有進口TOTO智慧型馬桶,還有大浴缸,泡在浴缸中放鬆心情,一整天在外的疲憊在這邊都可以清洗掉。

 

 

 

 






另一間臥室也是木頭地板,在大片落地窗旁有一組沙發,白天時可以在那邊欣賞風景,晚上則可以賞月看星星,氣氛非常好。

 

 

 

 

 





整面大片的拉門式衣櫥,裡頭擁有多種不同類型的收納空間,可以將不同衣物飾品分門別類的收納整齊,連厚重的棉被也能夠收納進去,非常不錯。

 

 

 







進口TOT智慧型電腦馬桶,有不同功能,使用起來更舒服更方便,旁邊則設置了淋浴間,有可攜式和固定式的蓮蓬頭,可以依照喜好更改,乾濕分離的設計相當良好。

 

 

 

 

 

 




可愛的小孩房,整個地板也是木材鋪成,還分成了上下兩層,區隔出休息空間來,擺放兩個單人床墊,中間有著插座,上方牆面的夾層板還能擺放許多物品。

 

 

 

 

 





同樣是整面的拉門式衣櫥,與床組一樣為白色系列,打開可以看到有許多不同的收納空間分類,小孩子的衣服又多又雜亂,擁有這麼大的空間才能夠好好的整理乾淨。

 

 

 

 

 



位在台南北區海安路上的寬達建設-福居NO.8,擁有51坪大店面、181坪御用坪,還有一台8人座大電梯串連整個商住使用空間,以商、住、辦為主要設計,讓生活與工作更具彈性,二樓以上的居家空間以休閒豪宅型態規劃,是一棟宜住也宜店的透天屋,就讓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1451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