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熱銷推薦 | 協和建設 烏日新案 協和聚心 烏日市核心 學區2-3房捷運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056

協和建設烏日最新建案《協和聚心》,前有中華路後鄰建國路,步行5分鐘距離,就可抵達台中捷運綠線「九德捷運站」。協和建設《協和聚心》,基地位在烏日中華路376巷巷底,基地面積:約826 坪,預計規劃總樓高:12樓,總戶數:約101 戶。協和聚心》位於烏日市核心生活圈,步行就能滿足生活機能、文教學區,散步過生活。基地巷口就有早餐店、中華路沿線店家林立,「九德國小」、「台中市立圖書館烏日分館」、明星學校「明道中學」,文教學區步行就到,12年悠哉從容上、下學,完全免接送。緊鄰「明道花園城」商圈,傳統早市日常採買、美食小吃應有盡有;近烏日區公所、麥當勞、大型量販店遠東愛買等,好吃好喝齊聚在《協和聚心》的日常生活裡。

協和建設《協和聚心》不僅享有烏日熟成商圈的便利,更與台中市南區的中山醫學院大慶商圈、愛買商圈等緊鄰;近鄰八期豐樂公園、文心秀泰、好市多、迪卡儂等。

《協和聚心》同時擁有雙高一快一捷,大幅縮短通勤時間,近高鐵台中站,74快速道路、國道1王田交流道,往大肚、龍井,甚至彰化市區,四通八達,生活無往不利。


台中烏日區住宅大樓建案推薦 | 協和建設  協和聚心
接待中心: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355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24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