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相楓PARK | 楓樹里新建案 順楓而居 人文森態宅 | 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4,493

南屯溪又名「楓樹腳溪」,從南屯八期生活圈穿過環中路後,迎面而來的一幢幢特色大樓及別墅建案,就藏身在種滿楓香的「楓樹里社區」,一處深具人文特質的慢活聚落之中。華相建設楓樹里最新大樓建案《華相楓PARK》,基地位於楓樹西街上,基地面積約1,348坪,規劃155戶住家,樓層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坪數約38~52坪,規劃3~4房。
緊臨台中市八期生活圈Costco、迪卡儂商圈、文心秀泰影城、豐樂公園及黎明路南屯市場、烏日商圈、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建國路中山醫學大學、大慶商圈等,生活機能不必等。近掌交通門戶,《華相楓PARK》位處1快、2高、3鐵、4公園之境,鄰近台中捷運綠線烏日站、高鐵台中三鐵共構站,近鄰黎明路、環中路、74匝道坐擁便捷交通,迅速接軌國道1、國道3,城市1日生活圈快意奔馳。
座擁綠意公園環繞,除了近鄰「楓香公園」,步行就到永春東二路、永春東三路沿線聞名遐邇的楓林大道、自行車道,以及附近的「鎮平公園」、「楓安公園」等。

 

「楓樹里社區」因高綠覆、鬧中取靜、慢活宜居的生活步調,打動很多購屋者的心,讓這區房市人氣越來越高。
台中南屯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華相建設 楓PARK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楓樹西街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871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