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熱銷推薦 | 國泰建設 THE PARK 七期巧遇文心森林公園 萬坪綠地森林寓所問世台中最核心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3,499

文心森林公園、112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惠文路,國泰建設在台中移居首選地段七期推新案,「國泰THE PARK」,規劃50、60、115坪,開案即引發熱烈討論。

國泰THE PARK

坐落七期、左擁台中捷運112站、右抱文心森林公園,國泰建設推出最新建案「國泰THE PARK」,基地位於惠文路與大墩十一街,與來自瑞典的IKEA當鄰居,步行就可到文心森林公園,傍晚散步、溜最愛的毛小孩都是最好去處,公園內的圓滿戶外劇場更是不定期會舉辦藝文活動,緊接著就是112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學區部分則為大墩國小、大墩國中。

豪宅聚落 台中七期

進入七期,映入眼簾的是整齊的街廓、高質感的建築,坐落於此區的建案裡裡外外無不經過嚴謹的都市計畫與審查,轉角街廓的藝術雕塑、婀娜多姿的落羽松、咖啡店精品店林立、綠意盎然的夏綠地公園,更有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設計的「臺中國家歌劇院」,成就了足以媲美全世界的城市天際線,這就是台中七期。

(圖/位於台中七期市政北二路-國泰層峰)

萬眾期盼 呆萌綠毛蟲翱翔大台中

台中捷運於110年4月25日順利通車,是大台中首條捷運系統,沿文心路串聯北屯至烏日的人口稠密區,沿線學校、商圈、公園、景點無數,如「國泰THE PARK」所在的「文心森林公園站」,圓滿劇場、IKEA、品牌餐廳一級戰區-公益路都是台中人假日必訪之地;捷運通車後轉乘更便利,松竹站、大慶站皆可轉乘台鐵,高鐵台中站更是三鐵共構,公務出差、遊子返鄉、家族旅行方便又快速。

「台北101」、「高雄85大樓」-國際建築大師李祖原、七期、文心森林公園、112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國泰THE PARK」,大格局50、60、115坪 ,公開熱銷中。

台中市南屯區大樓建案推薦 | 國泰建設 「THE PARK
基地位置:台中北屯區惠文路與大墩十一街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與河南路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8161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