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營春曉V| 近城出塵 養生休閒 一巷宅|大雅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3,828

台中大雅區身處中部科學園區、台灣工具機產業聚落範疇,緊鄰西屯、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清泉崗台中國際機場等,位在大台中黃金軸線上。
儘管大雅區的發展利多不斷,卻仍能保有一畦畦綠意稻田、金黃麥桿的點綴其中…。


森境樂活 自然優遊

身處大雅區、神岡區交界之處齊營建設《齊營春曉V》,周邊綠景環繞,近鄰「潭雅神綠園道」、「大雅麥田」、「中科公園」、「中央公園」、「大雅公園」等,與自然為鄰,森活養生。
廣受在地人喜愛的「潭雅神綠園道」從潭子區中山路起,經大雅、神岡區,綠帶綿延14公里,春迎櫻花、夏沐黃金雨、秋冬觀楓紅等四季美景;一段段的綠色隧道,仿若城市綠洲。
隨時準備好領略「潭雅神綠園道」沿途的小鎮風情、賞四季植栽,說走就走,最適合全家同遊的休閒運動的高含氧綠帶。

生活有度 繁華咫尺
隱身於繁華巷道中的《齊營春曉V》基地,在綠意中轉身,商圈近鄰,正臨10米大林路350巷,近大雅主要交通幹道,神林南路一段口。

擁大雅國中、上楓國小學區,近享大雅民生路、神林路、學府路商圈;中清路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以及跨足神岡市心的繁華日常。
坐落中科、水湳經貿園區、清泉崗台中國際機場、神岡間的核心地段;得天獨厚跨足大雅與神岡市區交匯的生活機能,近距離接軌國道1、國道3、國道4,及74號快速道路等交通優勢。
靜!近!《齊營春曉V》,在大隱於市、人文有感的生活態度下;集工作、交通、休閒養生等宜居特點,倍受中部科技新貴關注,成為青年首購、換屋移居的新天堂。

 

生活風景 靜巷好宅
基地雙面臨路,總面積353.02坪,社區前庭臨路退縮25米深度綠廊空間,盡享無限棟距田園綠視野生活風景。


樓層規劃:1棟,地下2層,地上10層,高坪效2房(22.77坪起) 28戶、3房(32.4坪起) 19戶,1層5戶,雙電梯,合計:47戶純住宅。
1F規劃挑高4米2社區接待大廳、閱讀室、會議室、宅配室、信箱區、資源回收室、規劃2處戶外景觀區、機車停車區等,預留電動汽車充電公共車位,封閉式社區24小時保全管理等。

 

精準尺寸 坪效最大
齊營春曉V》採現代簡約建築外觀設計,戶戶大陽臺規畫,大面積採光,引天光入室,吸納全戶的自然景緻。
零虛坪、零浪費每一吋室內空間《齊營春曉V》將採光通透的大空間,留給家人互動的客廳、餐廳、廚房;讓廚房陽臺的自然光流淌入室,一進家門,隨即被開闊、明亮的氣息所擁抱。
善用廊道寬度,以最精準的尺度安排,讓空間的對話更精彩,在合理的規劃下,將使用坪效發揮極大化,自住CP值高。全棟採用精品標配:櫻花精品廚具、TOTO衛浴等。
位處寬闊舒適的生活場域,細品市心難得的輕鬆自在,屹立在天地間,開門盈綠;一處介於渡假休閒與居家養生的療癒祕境,找回與大自然久違的親密關係。▼台中大雅區預售大樓建案推薦▼

齊營建設【齊營春曉V
接待中心:大雅區中清路三段與中山路口
基地位置:大雅區大林路350巷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900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