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森活|溪湖活氧別墅 擁抱光與綠植 x 享受森活日常|彰化建案搶先看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1,346

嘉品建設推出全新透天別墅「富貴森活」位於大公路重劃區,綠地、學區兼具,加上東西向交通要道二溪路,屬於溪湖地區的優良地段。

共10戶純住家,間間享一樓雙車位、純套房4間和6米空中花園。三座綠意公園環伺,盡享陽光灑落的餘韻,呼吸自然森氣,日子過得舒適愜意。
富貴森活」生活採買、休閒機能在腹地都能完美滿足,西環商圈、二溪路商圈應有盡有,寶雅、全聯、傳統市場都能輕鬆抵達。
 
堪稱城鎮之心的溪湖新亮點「中央公園」開車約6分可抵達,乘坐糖廠五分車欣賞20公頃的綠地,一旁還有溪湖最美麗的楊炭紀念圖書館佇立,觀光發展可期。
溪湖交通網四通八達,國道1號、76快速道路有利中科、鄰近工業區的上班族通勤。學區有湖西國小、湖南國小、成功高級中學、成功國中,學風純樸。經過政府重劃後,增進溪湖土地利用價值、居住品質再升級,將是理想的幸福歸宿,在市鎮中生活也能與森共氧。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富貴森活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溪湖區別墅 建案推薦 | 嘉品建設 富貴森活
接待中心:彰化縣溪湖鎮大公十街20號
基地位置:彰化縣溪湖鎮大公路與大公十五街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9464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