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砌榮泉|國際飯店為鄰 雙公園電梯豪墅| 烏日高鐵特區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599

台中市政府積極打造烏日副都心計劃,塑造為中彰投門戶,引進展覽、物流、商務、休閒娛樂等產業;捷運綠線正式通車,烏日高鐵特區已經邁入三鐵共構的新紀元。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烏日高鐵特區發展持續不斷,位於三榮十八街、健行路、健行南路上,三面臨路的五星飯店「新光傑仕堡」,以莊園式氛圍為主軸,主打休閒、樂活、綠化環境特色,是高鐵特區首發進駐的國際級五星飯店,也是新光人壽的員工教育訓練中心。
欣宜建設《墨砌榮泉》位在烏日三榮十八街的電梯豪墅新建案,正好與五星級國際飯店「新光傑仕堡」正對面,同一街廓、共賞同一座公園的濃綠休閒美景,與國際級高質感生活同步。
墨砌榮泉》步行3-5分鐘可抵成功車站,近鄰榮泉榮泉公園,沿著健行路一路直達旭光國小,串聯烏日林新醫院醫療商圈,享散步生活圈的愜意與便利。

地上5層,窗前就能眺望公園綠意,下樓就是林蔭步道、大草皮綠波蕩漾及生態荷花池等,近沐有氧森活運動日常。

 

基地面積324.27坪,樓層規劃為9棟地上5層建築,車位規劃1樓停車,地坪:33.99~46.22坪,建坪97.21~129.07坪。

先建後售的《墨砌榮泉》接待中心也將進駐剛完工的基地之中,預計五月中旬前進駐。
1分鐘匯入烏日中山路,2分鐘接國道1號王田交流道,串聯國道3,5分鐘到高鐵台中站、74台中環線,10~15分鐘可到七期新市政中心。《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請按此加入
烏日高鐵特區 透天別墅店住新建案
欣宜建設【墨砌榮泉
接待中心:台中市烏日區三榮十八路VS健行南一路(新光傑仕堡對面)
基地位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榮十八路VS健行南一路(新光傑仕堡對面)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53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