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善一期| 擁抱和美雙商圈 鬧市中取得一席幽靜 | 彰化建案搶先看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4,171

和美鎮是台灣重要的傳產聚落,與彰化市區緊鄰,受惠台中和彰化市區房價外溢效益,房市前景看好,吸引建商和買家的注意力。
帝闊建設火熱新案「卡里善一期」基地址在和泰路上,近享和美兩大熱鬧商圈,離塵不離城,便利機能環伺,又能享有靜謐生活感。規劃40戶,零店面,住戶出入單純也安全,臨公園、學區,周圍環境宜人,優雅生活無可挑剔。
位於和美兩大重要道路旁,道周路與彰美路將休閒機能及日常採買連成一氣,除了彰美商圈、道周商圈之外,傳統市場、大型超市、連鎖美妝店、夜市娛樂小吃通通都有,樂活在黃金地段,衣食育樂零煩惱。

藉由埔鹽系統交流道、和美交流道南來北往,十分便捷快速。書卷氣息亦不乏,和美國小、國中及和美鎮立圖書館單程交通約5分鐘可到,孩子學習、家長接送都輕鬆。

卡善里是合美古稱,過去紡織業和雨傘業盛行一時,撐起織女故鄉的美名,現今帝闊建設將在和美為有成家需求的年輕人撐起一棟溫馨與優質機能兼具的家。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卡里善一期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彰化和美樓新案推薦▼

帝闊建設「卡里善一期

接待中心: 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959號旁

基地位址:彰化縣和美鎮和泰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459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