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揚樂晴空|新富綠園道第一排 100種陽台生活 | 台中南屯建案搶先看

MARGO123
分享:
瀏覽數 :  2,823

現代人選屋除了生活機能外,對於住宅周遭綠化率也越來越重視,因此由聖揚機構看準此商機,在南屯單元二重劃區內的新富綠園道首排推出【聖揚樂晴空】建案,主打「100種陽台生活」,打造4米深戶外陽台等居家空間設計,讓家就住在低密度的馥綠生活美境。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聖揚樂晴空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聖揚機構【聖揚樂晴空】,基地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新富五街,規劃為住商用大樓,格局為2至3房,樓高3米6的規格、4米深戶外陽台,每戶都有雲朵大陽台,打造「宜居大陽台」,滿足對家的想像,也打破對陽台空間的既有框架。

距離國道1號約6分鐘車程,距74號快速道路約6分鐘車程,距台中捷運市政府站車程約9分鐘,烏日高鐵站約8分鐘車程、台鐵新烏日站約8分鐘車程,迅速串連大台中交通。

坐擁公益路商圈、黎明路商圈、萬和宮老街傳統市集,距楓康南屯店約3分鐘車程、全聯台中三和店約6分鐘車程、好市多南屯店約7分鐘車程、IKEA宜家家居台中店約7分鐘,鄰近有南屯公有傳統市場;距離學區南屯國小.萬和國中皆在4分鐘車程內可抵達;距離南屯國民運動中心、正德醫院也很便利。

台中南屯新建案大樓推薦  聖揚機構 |  【聖揚樂晴空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新富路488號(向上路VS新富路口)
基地位置:台中市南屯區新富五街(新富段201、287地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468

關於記者 MARGO12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