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達重劃區透天別墅搶手 竹南房市新焦點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68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近年來苗栗縣竹南鎮隨著科學園區的帶動,入住人口大增,建案也不斷推陳出新,使該地萌發都更的需求;因此,為加速竹南發展腳步、提高土地使用效能,該縣近年來陸續規劃如中港紡織、立達紙廠等廢棄廠區的改建與開發案,期望藉由帶動區域商圈來促進地方繁榮。而緊鄰台鐵竹南車站的立達重劃區,為當地自辦市地重劃成功個案之一;該區原本即座擁熱鬧商圈的優勢,經市地重劃後,面積完整、街廓整齊,吸引更多購屋族群進駐,成為竹南房市推案量較大區域。

交通、生活機能全     工商、住宅區雙重開發

立達重劃區位於竹南市區內,範圍大致在環市路以南、博愛街以北、延平路以東,與光復路以西;該區交通便利,除了鄰近竹南火車站外,經環市路可連接中山高頭份交流道,至新竹科學園區只約20分鐘車程,所以吸引許多竹科園區從業人員南下置產。而在生活機能方面,立達重劃區內的商店、市場、 學校、百貨公司、銀行等機構一應俱全,生活機能強而完善,使該地成為苗栗近來少見的人口增長區。另外,苗栗縣政府將本地以專案方式辦理市地重劃,土地使用方式也較特別,分為建地、工業用地,各別做工商綜合區、住宅區開發。

竹南車站改建利多     透天產品800萬起跳

本地住宅區內的房屋產品類型,以70坪上下的透天別墅為主,總價多落在900~1200萬元,行情與新竹市郊區同類型產品相當,為典型換屋型產品;而工業用地區的透天總價,則介於800~1500萬元間。值得一提的是,台鐵竹南車站改建工程,已於日前完工啟用,為東西向皆有出口的跨站式車站,民眾透過空中走廊,可穿梭於竹南運動公園與未來的苗北演藝廳、聯合市政中心間,進一步大舉提升周圍的生活休憩功能與便利性,為立達重劃區燃起一波購屋熱潮。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