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佳均硯|坐擁斗六四大商圈 靜隱純3房 12年書香學區宅|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553

斗六43年信譽品牌「正佳營建機構」,最新大樓建案《正佳均硯》,在斗六市心造境,創造大隱隱於市的「純質3房」休閒建築新地標。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正佳均硯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正佳均硯》位在斗六市區田單街、天祥街口角地,基地雙面臨路,12年國教書香學區,步行4分鐘斗六國小、10分鐘斗六國中、斗六家商步行5分鐘;斗六高中車行3分鐘,在《正佳均硯》6~12年上、下學免接送。

《正佳均硯》位處斗六市核心,近享成功路、中正路、斗六車站圓環、民生南路四大熱鬧商圈;中山公園3分鐘車程、圓環太平老街4分鐘,莊敬夜市步行只需5分鐘,距離成大醫院斗六分院,也只需3分鐘車程。

斗六市道路規劃,以圓環為中心向外輻射,畫出兩個同心圓,《正佳均硯》位處雙環核心,不僅是日常的書香、生活便利機能宅,對外交通更是便利,1分鐘接軌主要道路,串聯全斗六市、雲林科技工業區、斗六工業區、國道一、國道三、78東西向快速道等交通便捷生活圈。

《正佳均硯》大樓新建案,在繁華斗六市心,規劃均質36-48坪齊質品味純3房,以層次景觀陽台,雕刻斗六市的建築新表情。

▼斗六大樓新建案推薦 正佳營建機構正佳均硯》▼
接待中心:斗六市榮譽路52號
基地地址:斗六市田單街V.S天祥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05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