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昭順建設-中興綠墅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22

南投處在台灣島的正中央,擁有好山好水的環境,要前往繁華熱鬧的台中也非常方便,現在就讓我們來為您們介紹一個南投的新建案,昭順建設-中興綠墅。位在南投市光明南路上的昭順建設-中興綠墅,靠近中興國中和德興國小,遠一點還有許多的學校及長春公園、中興醫院等等,生活便利性還不錯。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中興綠墅為三層樓高的透天別墅,外觀看起來簡潔氣派,總共只有四戶,周圍沒有什麼大樓遮蔽住陽光,加上建築物本身有多處開窗,讓室內的採光及通風良好。

 

 

 

 

 



 

 

在建築物的後方還有一個小庭院,擁有綠色的草地及木頭鋪造的地板,可以讓心愛的寵物在這邊曬太陽活動一下,或是與家人在此享受大自然的氣息。

 

 

 

 

 





目前裡頭為裸屋,並沒有什麼家具擺設,但由照片可以看出裡頭的基本結構,而大片開窗讓裡頭的採光充足,在白天時也不用開燈,可以達到省電的效果。

 

 

 

 

 

 




室內的小和室,木頭地板加上木頭桌子,兩側還擺放了白色小石子製造氣氛,牆面上的木頭架撘配上微黃的燈光,非常的有日本風味。

 

 

 

 






很有度假風的浴室,木頭製的澡盆,大片落地門窗讓裡頭採光及通風良好,外頭還擺放著綠色植物,洗澡時也能享受著不一樣的氛圍。

 

 







 

衛浴空間裡是採乾溼分離,但中間是以完全透明的整片門窗隔開,因此在視覺上並不會有阻礙而感到狹小,依然是寬闊的空間,有別於一般使用純白色系,大地色系的牆面和地板顏色更能營造出大自然的度假風格。

 

 

 

 

 

位在南投市光明南路上的昭順建設-中興綠墅,是通過國家優良建商營造商認證標章的建設公司所建築而成,因此在品質上有一定的保障,而建築物本身外觀及裡頭結構都非常不錯,所處的地理位置附近也是好山好水好空氣,非常適合想要居家就是度假的朋友,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40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