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甲六園建設-文藻表參道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63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後,也將成為新五都之一,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以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甲六園建設-文藻表參道。位在高雄鼎中路的甲六園建設-文藻表參道,附近有獅湖國小、文藻外語學院,商家林立,靠近捷運紅線R15站,要逛街也有漢神巨蛋和許多傳統市場、大賣場等等,生活非常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一樓大面寬的雙車庫,停放完車子之後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擺放機車或是腳踏車,在裡頭還有和室桌椅,當客人來訪不方便上樓時,是一個很好的迎賓地方。

 

 

 

 

 

 

 

一樓車庫後面有室內的庭院,綠色植物造景,木頭地板上有著流線型質感躺椅,小石子路上以石板當做踏路,整體非常的有品味,在家也能享受渡假休閒的感覺。

 

 

 




 

客廳的空間也蠻大的,以黑白色系打造而成,沙發、桌子、牆面布景都很有一致性,加上大片落地門窗引進戶外美麗的景色,充分展現出主人的獨特品味。

 

 

 


 

 

與客廳一樣使用黑白色系的廚房,整體乾淨又富有質感,中島型的吧台多了一處位置可以料理食物,T字型的抽油煙機使用時很安靜,鐵製的烘碗機、黑色的流理檯面,且與餐廳為開放式空間,因此視覺上看起來很寬廣。

 

 

 



 

 

主臥室使用金色及黑色系列,床頭後方還有間接的黃色燈光照明,房間內使用大片落地窗,搭配上金黃色窗帘,把窗帘拉開時,能夠在裡頭享受到戶外的陽光、欣賞美麗的風景。

 

 

 

 

 

 

由於整層樓皆為主臥室,因此在房間的一隅內也有書房,純白色的桌椅,淺棕色的書櫃,小巧的燈光照明,整體給人乾淨又明亮的讀書環境。

 

 

 




 

所有女人都想要擁有的專屬更衣室,化妝鏡台也在裡頭,擁有多種不同收納方式的衣櫃衣架,可以將四季的衣物、床單床罩、首飾配件等等收納整齊,出門前好好的打扮自己一番。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整體非常乾淨明亮,給人清爽的感覺,以米白色系為主,利用透明玻璃來區隔出不同空間,但在視覺上並不會造成阻隔。

 

 

 



可愛活潑的小孩房,以男孩為設計主題,壁紙使用足球及籃球的圖案,以線條為主的床單及椅子布面,以木頭一體成形打造出書桌與床台,有效的利用空間。

 

 

 

 

 

位在高雄鼎中路上的甲六園建設-文藻表參道,擁有大面寬獨院地坪29~42坪,30~53大地坪旗艦店,是榮總國道1、國道3與文藻獅湖名校集合區,附近更是榮總便利商圈,商店林立,非常適合想要居住在市中心,生活方便的朋友,這建案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27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