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赫斯興業-靜之墅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18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後,也將成為新五都之一,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以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赫斯興業-靜之墅。位在高雄小港港順街的赫斯興業-靜之墅,附近有慈文幼稚園、華升幼稚園、港和國小、小港國中小等多處學校,還有公園和體育館,加上商店林立,生活便利性很足夠。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赫斯興業-靜之墅擁有雙B級的雙車庫,整體外觀非常的清爽,有別於其他建築物在顏色及結構上帶來視覺的沉重感,多處開窗及每層樓皆有陽台,為室內帶來了充足的光線及良好的通風。

 

 

 

 

 

 

 

 

客廳的空間非常大,L型的沙發可以容納許多人,大面開窗讓室內光線良好,在顏色的選擇上也以簡單清爽為主,讓人回家就有放鬆的感覺。

 

 

 

 


 

 

簡單明亮的廚房,棕色系列帶點自然風格,牆面的小窗戶可以增加排氣通風,瓦斯爐上方的小燈光能夠加強烹飪時的光線,減少危險發生,動線簡單,使用起來更方便。

 

 

 

 

 

 

 

整層的大主臥,讓您擁有豪華享受,床旁邊的大面落地門窗,可以到戶外陽台看看風景,高級磁磚地面,鋪上可愛毛茸茸地毯,除了點綴的效果外也為整體帶來溫暖的感覺。

 

 

 

 

 


 

豪華高級的衛浴設備,在牆角的空間使用透明玻璃打造淋浴間,寬大的浴缸讓你紓解一整天在外的壓力,黑色的雙人梳洗檯面與金色邊框的大鏡面也蠻有質感的。

 

 

 

 

 

 

位在高雄小港港順街的赫斯興業-靜之墅,地坪23~45坪,建坪56~93坪,三代同堂最佳選擇,外牆的浴廁擁有全面防水,保固服務更升級,家門口對面就是幼稚園,優質良好的日式休閒電梯別墅,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050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