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喜全建設【喜全真鑄】中部國際機場動工 面積擴增三倍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13

歌劇院第一排崗石豪宅  吸引台商返鄉置產

台中為台商之鄉,加上中部觀光資源豐富,兩岸商務、觀光往來頻繁,為因應客貨量逐年增加,民航局決定擴大中部國際機場規模,航廈面積從7500平方公尺增到兩萬平方公尺,約為目前的三倍。中部國際機場第一期發展計畫第一階段工程業已動土,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台中縣市即將合體,金剛不壞,晉身國際城市要海空並重,機場也要內外皆美、軟硬體兼備。」 看好台中七期未來,台北市五大建商去年南下搶地,目前七期每坪土地已經飆破三百萬、喊出三百三十萬的行情,與台北信義計畫區等量齊觀,未來房價破百萬,已是指日可待,而精華中的精華則是台中歌劇院周邊,第一排土地均已開發,目前歌劇院第一排唯一銷售中的「喜全.真鑄」,成為市場上注目的焦點。 喜全建設副總胡漢忠表示,ECFA簽訂、大台中合併升格,台中為台商之鄉,將吸引資金回流,現在中部機場擴增三倍,未來台商往返兩岸將更加便捷,「早上出門開會,晚上回家吃晚餐,將成為常態。」台商鎖定歌劇院周邊置產,近來便接待不少組台商客戶。 喜全「真鑄」位於市政北六‧惠民路口,正對歌劇院,坐擁世界級地標景觀,建築外觀為新古典崗石城堡,並規劃雙制震系統,胡副總說︰「消費者品味越來越高,因此不只要有國際級建築外觀,內部建材、工法,也必須跟上國際潮流,規劃也是走一百坪、兩百坪的大坪數,符合台商需求。」

「喜全.真鑄大廈」 100坪.200坪  真鑄42席,限量臻藏 接待會館︰市政北一路.惠中路口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553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