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惠弘建設-華山福地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21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後,也將成為新五都之一,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以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惠弘建設-華山福地。位在高雄小港的惠弘建設-華山福地,附近有華山國小、中山國中、小港高中等多所學校,還有小港醫院、青年活動中心,距離高雄捷運小港站也不遠,整體來說便利性足夠。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在外觀上看來,整棟建築物給人一種古早風味,類似紅磚牆的牆面,搭配上鋼筋水泥,有種奇妙的感受,每層都皆大面開窗,能夠保持室內採光及通風良好。

 

 

 

 

 

 

目前裡頭皆為裸屋,可以從照片中清楚的看到室內的結構,大門進來旁邊就有大面開窗,能夠將戶外美麗的景色一覽無遺,光線也非常充足。

 

 

 

 

 

 

廚房為直線形的動線設計,使用黑色木板面系列的廚具,不像黑色磚面一樣給人太過於沉重的感覺,在使用上簡單又方便。

 

 

 

 

 


臥室的裸屋照片,方正的格局,落地門窗外還有小陽台,雨天時可以減少雨水直接潑入室內,也能夠達到通風和光線充足的效果。

 

 

 



廁所的空間不算小,利用有馬賽克效果的玻璃門打造一個淋浴間,牆面上方有小開窗,可以讓裡頭的空氣流通,室外的光線照進室內還能達到省電的作用。

 

 

 


 

在頂樓的房間外,還有一大片的空地,可以規劃為露天花園,或是將衣物在這裡披曬,有非常多的用處,一切就看個人的創意了。

 

 

 

 

位在高雄小港華山國小旁的惠弘建設-華山福地,面對華山國小,店住景觀好宅,擁有地坪28~48坪和4~8米的大面寬,靠近捷運站、近漢民商圈、游泳池與圖書館,兼顧了人文與健康,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483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