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勝田建設-勝田金華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10

台南即將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在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勝田建設-勝田金華。位在台南南區的勝田建設-勝田金華,附近有新興國中小、大成國中等學校,以及水萍塭公園,加上位在市區,生活相當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4層樓的高度,在一樓有車庫,可以停放你的愛車,每層樓皆有陽台及多處開窗,保持室內的光線和通風良好,頂樓的陽台比較大還可以用來擺放洗衣機或是曬棉被等等。

 

 

 


 

 

客廳的空間非常大,在顏色方面則選擇較單純的色澤,整體搭配起來不會花花綠綠的,卻能清楚展現出主人的品味,旁邊的大面開窗則能夠減輕整個視覺上的重量感。

 

 

 



 

廚房與餐廳在同一個空間中,廚房為白色系列,給人典雅清爽的感覺,而餐桌椅則剛好相反,為黑色系列,搭配木頭桌子,有種高貴穩重的感覺,整個房間看起來明亮又有質感,蠻不錯的。

 

 

 


 

主臥室非常的大,木頭製的地板,大面落地開窗將戶外陽光引進室內,窗戶旁還有書桌,以及多層櫃可以擺放書籍,房間內還有沙發,可以在上頭躺著休息。

 

 



 

 

整層的主臥,當然也包括了衛浴空間,方正的格局,將整個空間做最有效的利用,在牆角裡用透明玻璃打造淋浴間,使用進口電腦智慧型馬桶,在使用起來更舒適。

 

 

 

 


 

從窗戶往外看的景色也非常不錯,對面就是公園綠地,裡頭還有青少年最愛的籃球場和兒童遊戲區,在假日時可以到那邊走走玩樂一下也不錯。

 

 

 

位在台南南區金華路附近的勝田建設-勝田金華,專為精英首換族群精心量身打造的有機綠園墅,以金華公園養身、舒闊居宅養心,隱身於市中心其所獲得的心境寧謐、尤勝於浮華豪宅之虛無心居幽宅畔,每日在鳥鳴聲中甦醒,於鬱樹老陰下乘涼,這建案就讓喜愛心靈享受的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24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