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建設榮譽贊助桌球選手,林昀儒x金石成大砌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4,411


年僅19歲首次征戰奧運的林昀儒,年紀輕輕就代表台灣登上運動最高殿堂,並以精湛球季拿下第四名好成績,在東京奧運掀起一波「小林熱」!人們說他是桌球「天才」,小林同學則說:「很多人說我是天才,但他們不知道,我唯一休息的日子,是上場比賽的那一天。」自律又努力的身影,被同樣熱愛桌球的金石建設董事長柯建利賞識,成為林昀儒的贊助商。

金石建設是嘉義老字號建商,柯建利接班後屢創佳績,同時他也贊助桌球選手、舉辦高額獎金的「金石杯桌球賽」、更致力於打造台灣良好的桌球基層環境,向下紮根培育小選手。柯建利表示:「我認為要做就做到最好,這是我的社會企業責任。」

人擁有信念,企業實踐理念。柯建利董事長與林昀儒在共同的夢想「桌球」上,擦出了燦爛火花。值得信賴的金石建設集團,也持續不斷落實理念,打造一戶戶安穩家園。坐擁嘉義市商圈的高機能與便利性的「金石成大砌」,旗艦金店&現代獨院,100%透天造鎮計畫,構築出您值得擁有的家。

「金石成大砌」的樓層規劃為72棟地上4層建築,當中有46戶住家、26戶店面。開車5分鐘可到學區港坪國小,至玉山國中走路約6分鐘。生活機能也很優越,只要走路5分鐘就能到達家樂福與迪卡儂。醫療上也僅需11分鐘步行的時間可到台中榮總嘉義。在結構體上提供保固20年,防水保固5年的優質後盾,讓您的家穩若磐石。

◤創造店街地標,品味優越典藏,臥室簡潔明亮,無過多華麗贅飾,看起來舒適典雅(此為樣品屋)◤白色系衛浴襯托出清新優雅的感覺,體貼的心盡藏細節處 (此為樣品屋)◤智能設備讓住戶用得更安心,廚具採用義大利頂級STOSA廚具。原裝進口美學廚具,搭配上林內牌玻璃雙口爐、T型排油煙機、波蘭AMICA全嵌式洗碗機、烤箱,貼心升級BEST炊飯器收納櫃、瓷器收藏櫃、電器櫃,大器獻上奢華饗宴,日日盛情款待◤優質地磚呈現出低調奢華的微豪宅風,嚴選頂級配備,禮遇表裡如一



嘉義市透天店住建案推薦 |金石建設集團 金石成大砌
接待中心:嘉義市西區世賢路二段299號
基地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大統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532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