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亦實築| 誠邑築建設 科博館特區新案 人文綠海中的共享宅 |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746

誠邑築建設是一個年輕的建築品牌,2020年7月於台中市東區蛋黃區核心,秀泰影城與湖濱生態園區旁,公開第一號作品「捌零寓所」,在好評聲中,熱烈完銷;第二號作品《誠邑築澄亦實築》正在籌備中…。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誠邑築建設 澄亦實築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誠邑築建設最新建案基地,就位在健行路與健行路609巷角地(近中清路口),基地總面積約298 坪,預計規劃總樓高度:地上12層。

座落在綠色之肺與人文薈萃的台中市北區科博館特區生活圈,《誠邑築澄亦實築》,選擇一處跨越都心與自然,高綠覆的綠鑽生活區塊中,輕移動慢生活。

澄亦實築》,近科博館與植物園、國美館等國家級藝文建設,串聯梅川綠園道、育德綠園道、中正公園等萬坪綠脈綿延不斷。

座擁北區科博館特區生活圈《誠邑築澄亦實築》,斜對面就是健行國小,近篤行國小與忠明國、高中、中國醫藥大學、台中一中、台中二中、新民高中、台灣體育大學、台中科技大學等優質學府周邊環繞;早已成為台中市重要的住宅區段,一直以來深受教授、老師、醫生等自住族群的青睞。

《誠邑築澄亦實築》,車行5分鐘勤美草悟道、10分鐘台中車站、20分鐘台中高鐵;與時尚無縫接軌,坐享中台灣最新潮的食、衣、住、行機能,中國醫學士路商圈、中友百貨、一中商圈,勤美誠品、SOGO、金典百貨、公益商圈等。

台中北區大樓新建案 誠邑築建設《澄亦實築》▼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區五權路、學士路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健行路609巷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65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