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獨院電梯店墅 | 賦境/明日文南,高CP值的致富宅邸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3,297


居家地點交通方便、生活機能良好,是許多人買房的優先考量,若一樓當金店面出租,房子本身成為故事中會下金蛋的金雞母,日日都幫屋主賺錢。坐落於台南市南區文南路上的「賦境/明日文南」建案,就是這麼高CP值的致富宅邸。住商合一、臨15米道路的電梯三車墅,周邊生活機絕讚,並與水萍塭公園為鄰,2024年南區還有新興Shopping mall啟用,吸引誠品、碳佐麻里等指標性店家進駐,未來商機無限。

「賦境/明日文南」基地位於台南市南區文南路95號,在發展成熟的金華商圈內。臨15米文南路,沿路都是店家,相當熱鬧,外食也很方便。至學區內的新南國小,開車僅需五分鐘。走路5分鐘就能到水萍塭公園,林蔭間有步道可以散步養生,特色兒童遊戲區更是孩子們專屬的放電樂園。開車至家樂福安平店只要10分鐘、至新光三越新天地15分鐘。附近還有保安、金華等傳統市場可以採買。

「賦境/明日文南」為5棟地上正4層的電梯別墅,地坪37坪、建坪81坪,一樓可停放三車,居家空間寬敞舒適。外觀方正、簡約大器,深色基調予人沉穩之感。一樓的樓梯巧妙置中,下方空間可靈活運用,比方隱藏式的大型收納櫃、書牆、浪漫水幕等,或是高雅的日風玄關,成為居家生活中的絕美亮點。依屋主需求,一樓空間也可以增加其附加價值,像是自己做生意,或是出租開店。

 一樓還有獨立廚房區,並設有廁所,若是作為店面,使用起來很方便。二樓規劃為客廳。二樓的一大特色為約9坪大的露台,可以規劃為優雅的空中花園讓人放鬆休憩,享受花草植栽的樂趣。三樓規劃為整層主臥,可規劃為睡眠區與活動區(或次臥),天井做出了空間區隔,生活在一起的夫妻,也能不受彼此干擾的擁有自己的空間,比方習慣早睡的先生早早上床休息,太太可以在活動區看看書或追劇,各自都能享受最舒心的生活。

四樓規劃了兩間雅房,空間上可以自由發揮,隨屋主需求打造。空間上因為多了天井,也多了舒適的自然採光。屋內設有電梯,前往各樓層都很方便,也能守護家中長輩與幼兒安全,並在2樓以上的廁所悉心做成降板,打造無障礙空間。一樓的獨立廚房、整棟使用TOTO衛浴、還有高質感的紅外線感應電梯、並為您預留了電動車充電管路,「賦境 /明日文南」創造出專屬於您的舒適家園。

交通上鄰近86快速道路與國道1號,南來北往都便捷。將來在台南南區新興路上將規劃大型Shopping mall,碳佐麻里精品燒肉與誠品書局都會進駐,商場預計在2024年啟用,預計將帶動南區新一波房市漲幅。明日文南不但會是您的舒適家園,也是傳承財富的優質宅邸。


台南市南區獨院透天電梯三車墅推薦 | 東森慶建設 賦境/明日文南
基地地址&接待中心:台南市南區文南路95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1854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