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子內一期 威盛開發 嘉義西區透天別墅「文學苑6」雙車庫電梯別墅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117

「文學苑6」位於嘉義市湖子內一期興美一街,由威盛開發投資興建,林德群建築師事務所擔任設計,兩戶雙車庫電梯別墅,規劃為地上4.5層透天別墅,地坪38.75坪,建坪90.65坪,面寬4米75,格局有4大房,一樓景觀孝親房、單層大主臥跟全套房規劃,適合三代同堂,尊寵禮遇全家人。

全齡化電梯豪宅,全家人生活更精彩,禮佛祭祖輕鬆自如,洗曬衣服,不用氣喘吁吁,搬運打掃輕而易舉,年紀大了,膝關節退化,不必擔心上下樓的安全,世代同堂歡聚的夢想可以實現,一次購足永不換屋。

「文學苑6」位於湖子內重劃區一期,整齊的街廓,擁有低密度、高綠覆,貼近市中心等優點,免接送步行學區,志航國小、大業國中、輔仁中學、嘉義大學都在近距離,學校公園旁的家,最適居的全齡宅。

生活便利,無法言喻。全聯、美廉社、傳統市場,生鮮蔬果採買一應俱全。民生南路商圈,便利商店、郵局、書局、藥局,各式各樣傳統小吃可供選擇,吳鳳南路商圈,星巴克、必勝客、麥當勞、台灣魯肉飯、八方雲集、50嵐,各大連鎖餐飲供君挑選。

視野景觀開闊,在家欣賞四季晨昏美景,公園綠地左右逢園,嘉油鐵馬道、八掌溪黃金風鈴木步道,遠眺彌陀映月橋,靜享綠意芬多精,家美,景觀美,人生太美。

威盛開發建設文學苑系列,感謝大家的推薦支持,以家出發,以人為本,選擇優質團隊打造夢想居家,「文學苑6」稀有極大戶只有兩戶,先前向隅的客戶,即刻前往世賢路三段的接待會館,選擇最佳地段,成就人生價值。

 

 

 

威盛開發 嘉義西區透天別墅「文學苑6

接待中心|嘉義市世賢路三段510號

基地位置|順興5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943

分享: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