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山和合|結合書屋飄書香 交通機能前景看好 | 潭子建案搶先看

BoraYan
分享:
瀏覽數 :  1,156

台中潭子區受惠於74快速道路、以及即將完工的國道4號,還有潭子科技產業園區,從交通、產業、就業,帶動金流、人流以及居住需求,未來發展性佳,吸引不少建商競相推案,恆山建設看準未來潛力,推出潭子第一座台灣蔦屋書店選書的人文社區。

恆山建設《恆山和合》基地位在台中市潭子區弘仁街與弘智一街,基地面積1056.2坪,樓層規劃為2棟地上12層,地下2層建築,共有132戶住家,2戶店面,格局坪數規劃為二房(24~27坪)、三房(32坪),以及店面(37坪)。

恆山和合》對面就是弘文中學,周邊學區潭子國小,車程距離約4分鐘,離潭秀國中約6分鐘的車程,至於到潭子運動公園、潭子運動中心,7分鐘車程便可抵達,交通方面也相當便利,約4~6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栗林車站、潭子車站,周邊亦有國道1號以及74快速道路可以利用,往來各縣市更加輕鬆。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恆山和合新案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生活機能方面,周邊有慈濟醫院、潭子科技產業園區,約5分鐘車程可抵達潭秀黃昏市場,以及全聯福利中心,還鄰近勝利商圈,採買相當便利。

台中潭子建案推薦 |恆山建設 恆山和合

接待中心: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307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潭子區弘仁街與弘智一街

洽詢專線:09868-51888轉39022

關於記者 BoraYan

相關文章: